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向海而兴,大有可为|“向海图强看广东”走进三一海工

向海而兴,大有可为|“向海图强看广东”走进三一海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海洋经济所作的重要指示,展示广东省海洋强国建设成果。由广东省委网信办主办的“向海图强看广东”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走进三一海工,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南方网、珠海传媒集团等全国和省市媒体记者共40余人,详细了解了三一海工的发展历程、技术优势以及发展成果。

三一海工海外营销公司总经理唐炜斌接受采访

港口是海洋经济重要基础和强大引擎,三一海工作为三一集团旗下专注港口装备的核心事业部,坚决落实集团“全球化、数智化、低碳化”高质量发展战略,智能化、电动化等新产品持续渗透市场,海外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三一海工海外营销公司总经理唐炜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得益于产品竞争力和企业运营效率的提升,前三季度公司营收已超去年全年,其中海外营收同比增长超100%。”

▲参观三一海工智能制造灯塔工厂 ▼

三一海工全面实施数智化运营,致力打造港机行业“智能制造”的世界级样板。在灯塔工厂内,记者们惊叹于无人化下料、智能化分拣、自动化焊接、智能化涂装等工艺。

▲三一海工电动产品电耗比同类产品低15%▼

凭借高品质、低电耗、高体验的产品,三一海工得以引领行业电动化的趋势。电动正面吊、电动堆高机、电动集卡等产品市占率稳居全球第一,已进入全国所有沿海省份的主要港口,获得马士基、PSA、和黄、DPW等全球主流运营商批量采购。

▲参观三一海工大港机仿真运维实验室 ▼

为持续提升大港机自动化竞争力,三一海工投资建设仿真运维实验室、电气及自动化实验室、综合试验场等,通过智能化的手段,提升研发试验能力,短缩项目交付周期,提高远程运维能力,最终赋能客户码头提质增效。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向海而兴、向海图强,三一海工势必以敢闯敢拼的精神,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挖掘更大市场潜力,在全球港口擦亮“中国品牌”,以高质量发展引领中国装备制造走向世界。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