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准橙!准成!徐工百台起重机批量订单首批设备发车!

准橙!准成!徐工百台起重机批量订单首批设备发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金秋送爽,万物并秀

“准橙”就位,蓄势待发

“准成”启新篇,同心向未来

Solid to Succeed

11月1日,在全球最大的起重机5G智能园区内,随着徐工机械副总裁、起重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孙建忠铿锵有力的发车指令,徐工百台起重机批量订单首批设备迎来发车,交付国内吊装行业领军企业——上海豫发起重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此次批量交付的徐工50-900吨系列起重设备,是徐工根据用户个性化外观定制需求开发的“新皮肤”,上海豫发吴总称其为“准橙色”。“豫发经过20年的成长取得了如今的成绩,现在需要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我们想拥有自己的企业颜色,‘准橙’意味着‘准成’,讨一个口彩,豫发一定要成!”

江苏徐工广联机械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翟军仓和用户交接金钥匙

随着行业的发展,要想获得先机,离不开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共同发展目标的动力驱动下,上海豫发选择徐工、信任徐工,“因为徐工起重机品质可靠、高效安全,所以我们与徐工达成了多年的默契。”以此次发车仪式为契机,上海豫发与徐工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同盟共赢。

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万才为用户颁发“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上海豫发此次订购的百台徐工起重机,将陆续投入全国各地的石油、化工、冶金、市政、精密设备安装等各项建设,带着“准橙”的美好寓意,以钢铁臂膀绘就美丽中国的壮阔蓝图!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