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签约四日后开工!工商业储能的“三一速度”

签约四日后开工!工商业储能的“三一速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6日,美克生能源与三一锂能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在框架协议中已经形成200MWh工商业储能设备的采购框架,总价值约2.5亿元,分批次按项目交付。10月30日,双方合作的首批66MWh/一期45.698MWh工商业储能项目隆重开工。

本期45.698MWh储能项目,由美克生能源提供投资、建设、运维及运营管理等一站式能源服务,分别坐落于三一集团昆山、湖州、常熟三大城市的四大工厂,开工仪式在代表工厂三一重机运营本部昆山公司统一隆重举办。

开工仪式上,三一锂能副总经理成传望发表致辞,表示美克生能源是一家充分理解储能、充分理解未来电力市场的业内头部企业,未来,三一锂能将与美克生能源深度携手,在五十多个工厂探索储能空间,将三一集团的绿能体系做扎实。

新型电力系统离不开储能,企业高效用电亦离不开储能。如今,工商业储能在全国范围内兴起,三一集团再次自我主动变革,升级企业用电系统,实现企业绿色转型。在四大工厂同期落地45.698MWh储能项目,是三一作为中国民营企业在国家号召面前、在时代责任面前、在创新发展面前的魄之举,为企业在“双碳”目标下的转型实践提供标杆示范,为国家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根据协议,美克生能源与三一锂能将于战略布局后期合作开拓储能市场。三一锂能将充分发挥在储能领域的创新技术与经验,携手生态合作伙伴积极探索,为碳中和目标的早日实现贡献力量。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