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加“数”升级 “粤”出精彩!2023年广东省塔司技能竞赛在中联重科广州从化共享基地举行

加“数”升级 “粤”出精彩!2023年广东省塔司技能竞赛在中联重科广州从化共享基地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31日,2023年广东省住房城建建设行业塔吊司机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中联重科广东从化共享基地举行,来自广东省的28支队伍、84名选手同场竞技,展现新时代塔司风采。

▲中联重科广东从化共享基地比赛现场

本次竞赛是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会委员会、广东省建筑安全协会承办,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单位共同协办的一场职业技能竞赛。

上午8:30分,竞赛开幕仪式正式开始,中联重科联席总裁、建筑起重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唐少芳受邀出席竞赛开幕式并共同启动大赛!

▲广东省塔吊司机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

开幕仪式上,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天翼发表讲话。陈总工对中联重科在产品和数字化方面的持续创新,不断引领塔机行业高质量发展表示高度赞誉。

▲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陈天翼

为提供更好的竞赛服务,让大赛更加安全、高效、智能,本次竞赛选用了中联重科技术的集大成者R165-10RA塔式起重机,其具备“全域安全、30年寿命、远程管理”三大核心特质,技术国际领先。同时基于R代数字塔机更为竞赛量身打造了数字化竞赛系统,从“电子叫号、电子检录、系统计分、数字孪生轨迹、监控大屏、仲裁回放”等全面实现数字化升级,呈现一场数字化竞赛盛宴。

▲数字化竞赛系统

唐少芳总介绍到,本次竞赛在中联重科从化共享基地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展了基地服务功能,中联重科也将以此为契机,共创、共享、共赢数字新生态,为塔机司机高技能人才培养、为广东省建筑起重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大湾区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中联重科联席总裁

建筑起重机械公司总经理 唐少芳

开幕仪式结束后,中联重科唐少芳总和陈天翼总工等一行领导对比赛现场的电子检录、电子叫号、数字孪生评分、直播监控以及智慧指挥中心等数字化技术进行了观摩和交流。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R代塔机:高端 智能 绿色

期待您的

点赞

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