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丝路闪耀③丨徐工汽车“走了出去”“扎下根来”!

丝路闪耀③丨徐工汽车“走了出去”“扎下根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带一路”10年间,带着古代丝绸之路的荣光,中国同沿线各国共享贸易合作带来的发展硕果。如今,徐工汽车已向92个国家提供了超2万台商用车,遍布85个国家的服务网点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济繁荣创造了数以千计的就业机会。

客无远近,树立售后服务的金牌典范

行动导向高效务实

当地时间3月9日13时,徐工汽车的服务工程师于工乘坐ET900航班从尼日利亚拉各斯机场起飞,辗转亚的斯亚贝巴机场,落地刚果(金)卢本巴西卢阿诺,对运输作业的徐工矿卡进行一次售后服务。

对于习惯奔走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徐工汽车服务工程师们来说,辗转各地,是家常便饭。在印度尼西亚,因意外情况,30余台徐工汽车受损,现场急需维修车辆赶工期,售后团队昼夜不停,以专业的服务4天内让所有受损车辆重新投入运营;在南美,徐工汽车服务工程师扎根服务现场,24小时随时待命,确保每一辆车的高出勤率。

徐工汽车不但“走了出去”,也悄悄“扎下根来”,2019年,徐工汽车于尼日利亚投资建厂,设计整车年产能达4000台,为当地提供了120多个就业岗位,建立起了完善的售后服务及备件一体化网络。

当前,徐工汽车已在海外提供超过1万次紧急服务支持,为客户节省经济损失680万元人民币不仅满足于售后及时,徐工汽车还致力于技术能力、售后保障的快速前移,增强对前端市场的反应能力,充分履行“5分钟响应1小时到达限时修复”的郑重承诺。

成套方案:赋能低碳运输的产业生态

一步一印砥砺前行

精耕细作不断探索

从东盟到南美,从中亚、中东到非洲再到欧洲,徐工汽车十分注重产业生态的构建、完善,主动对接科技创新资源,并通过海外市场实地工况的打磨和创新,探索绿色交通运输产业发展路径,新能源产品和服务在行业均被广泛认可。

2022年9月,徐工汽车细致匹配实地工况、充分满足当地客户需求、“充换”并举赋能高效运营的325台徐工换电牵引车、换电自卸车、纯电动矿卡发车南美,与该批次订单一同“打包出海”的,还有依托徐工南美制造基地同步提供的备件与售后服务。

徐工汽车让技术研发与产品一同向外拓展、钻研、提升,目前已经自主掌握了新能源三电系统软硬件开发全部核心技术。据测算,一辆纯电动牵引车五年可节省能耗费用约90万元,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72吨,相当于植树2.59万棵。

联结世界:书写担当善为的精彩篇章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

徐工汽车的“一带一路”之路,不仅“共商”,还有“共建”“共享”,不局限于在商业活动中取得成功,更投身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积极倡导合作共赢的理念和正确的义利观,为所到之处带来积极变革。

教育支持

“授人以鱼”也“授人以渔”,在尼日利亚,徐工汽车走访当地孔子学院和小学,提供生活用品和教育资源,让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更舒心。

项目建设

在刚果(金),徐工矿卡已成为当地矿山运输的首选品牌,并深度参与多个重大工程及矿山项目,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和及时、高效的服务,收获了客户的信任。

社区服务

在新西兰哈密尔顿,徐工新能源底盘改装的奶罐车凭借其高功率、高电量、充电时间快、可靠性高的硬核实力深受当地用户喜爱,它可以为该国提供每天约600吨的牛奶运输服务。

无独有偶,就在前几个月,徐工汽车尼日利亚公司收到了来自中国驻拉各斯总领事馆的邀请,出席维多利亚岛伊德角广场修缮竣工仪式。在徐工汽车尼日利亚公司等中资企业的协同助力下,维多利亚伊德角广场完成了从杂草丛生到干净整洁的蜕变。

在维多利亚伊德角广场的公园内,有一块用中英文书写的大理石路牌,上面写着:中尼友谊地久天长。对于徐工汽车而言,一同穿越山海抵达“一带一路”沿线多国的,不仅有汽车产品和完备的售后服务,还有热衷公益的诚恳。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汉风10年间,中国携手共建国家推动“一带一路”取得实打实沉甸甸的丰硕成果。在下一个黄金十年的起点,徐工汽车将坚决贯彻国际化主战略,将怀揣“服务化”转型升级的执着联结世界。届时,国际商用车蓝海双赢、多赢、共赢的希望图景将被勾勒得愈发清晰。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