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康明斯宣布零部件事业部新领导

康明斯宣布零部件事业部新领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康明斯日前宣布,现任康明斯副总裁、Accelera新能源业务总裁Amy Davis将于11月1日起,担任Accelera和零部件业务两个事业部的总裁。

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荣湛宁(Jennifer Rumsey)表示:

很高兴Amy可以同时领导零部件和Accelera业务。康明斯2022年启动零碳战略时就强调,我们将充分利用现有的知识和能力,并兼具初创公司的灵活性,以此来取得成功。零部件和Accelera将在Amy的领导下继续作为独立的事业部运营。我们将汇集两个经验丰富、能力强大的领导团队,一起继续推动业务前行。Amy有能力和经验继续保持两个事业部的增长势头。在她的领导下,我对两个事业部的未来充满信心。

零部件和Accelera业务将巩固康明斯的现有实力,同时确保业务在能源转型过程中抓住增长、提升业绩和产品变革的机会。在协作的基础上,康明斯将在能源转型过程中充分利用客户关系和合作伙伴的机会,释放两个业务在能力和技术方面的潜力。

2020年以来,Amy领导Accelera业务实现业务的增长和升级,同时充分发挥现有团队能力、投资于未来增长和员工发展。在Accelera,Amy领导了几项关键业务的收购和整合,业务年收入增长超过4倍,电解槽订单增加了10倍。Amy对零部件业务非常熟悉,此前她曾担任康明斯滤清业务的副总裁,实现了滤清业务创纪录的收入和盈利。

Amy Davis于1994年加入康明斯,先后出任多个重要岗位。在担任滤清业务副总裁之前,她曾担任康明斯北美东北部分销业务总裁,实现营收和利润的大幅增长。她还曾在康明斯担任过其他职务,包括欧洲客车业务经理,发动机业务市场传讯工作,领导全球发动机市场战略、规划和客户支持优异工作,并担任中型卡车和客车业务高级总监。

往期精彩回顾

康哥聊天室 | 聊聊排放处理系统那些事!(内含福利)

“链”动朋友圈 | 620马力一体化动力链实力如何?客户给出答案!

秒懂增压器,提效超给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