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记得那群危难之中拉我出泥潭的人们……

记得那群危难之中拉我出泥潭的人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四月的一天晚上服务片区部长王召聘接到黄山客户求助电话:其SY200设备在水库施工时出现塌方事故,设备已陷入水库中无法脱困,亟待救援。

通过视频连线发现,该设备已深深地陷入水库淤泥中看不到底盘部分,无法自己脱困。由于泥水导电,设备电路无法关闭,亟待救援更糟糕的是:事故当天还在连续降雨,水位不断上涨,设备即将没入水中,客户心急如焚。

王部长立即给公司领导汇报,周驰军董事长迅速安排产品支援部、维修工厂、服务网点,成立联合专项救援小组。

首先服务网点工程师快速前往现场对设备电气部件进行保全处理,减少客户损失,为后续救援赢得时间服务片区部长和维修工程师也连夜驱车奔赴现场,发挥专业特长实施专业救助。

王部长等人到达现场,机器已完全漫入水中,遂会同客户一起调集台大型抽水设备,对水库进行连续抽水作业,通过夜连续不断的抽水作业,设备终于露出水面,但连续雨水浸泡,现场周围均为松散土壤,起重机等设备无法施救。救援小组的工程师们不惧蚊虫叮咬等,采用人力方式清理设备及周边淤泥,恢复设备基本功能,终于将设备启动,利用设备强大的驱动力,一步一步地将挖机开上岸,实现自主脱困。

看着在水中浸泡多日的设备和满身泥土的工程师,客户激动不已,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该设备救援过程中虽存在众多困难,但他们始终秉承“穷尽一切手段,将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的服务理念,帮助客户解决困难,用行动捍卫了三一服务第一品牌,不光赢得救援客户的认可和赞誉,同时也赢得了周边品牌客户的高度认可。

危难之中见真情,救援过程中未收取客户一分钱费用,事后客户主动传播救援事件并介绍购买了三一台中挖设备。

SANY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