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福田汽车亮相冷博会,全新冷藏车技术引发行业热议

福田汽车亮相冷博会,全新冷藏车技术引发行业热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时隔两年,民权县梦蝶会展中心于10月28日迎来了河南·民权第七届制冷装备博览会。受疫情影响,原计划于2021年举办的博览会被迫延期,并在2022年继续停办,这对民权着力打造“中国冷谷”带来了一定的不利影响。然而,随着国家防疫政策的优化调整和经济的复苏,2023年我国会展行业开始迅速回暖,而河南·民权第七届制冷装备博览会也终于在这片土地上再次举办。

冷博会作为对外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在制冷行业和专业展会领域都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和较好的美誉度。它对于推动制冷装备产业的繁荣壮大,促进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同时今年共吸引了360家参展商,展示了超过4200多种整机和配件,规模远超前六届。冷博会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盛会,为制冷行业的发展和产业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作为此次重要参展商之一的福田汽车,携重卡、中卡、轻卡、van类全系冷藏车产品亮相展会,展示了其在冷链物流行业的领先实力、可靠的冷藏性能和高效的运输能力。

福田雷萨冷藏车作为此次福田汽车参展的拳头产品,体现了福田雷萨工业的创新和技术实力。福田雷萨冷藏车采用先进的冷藏技术和智能控制系统,能够有效保持货物的新鲜度和品质,满足日益增长的冷链物流需求。

福田雷萨冷藏车采用底盘和上装一体化研发设计,箱体采用高强度的钢材和轻量化设计,重量轻且强度高,具备超强的承载能力。这样的设计不仅确保了产品的高质量和可靠性,还提供了更高的装载能力和运输效率。

在保温性能方面,福田雷萨冷藏车采用食品级玻璃钢板材,环戊烷发泡料保温层以及无金属骨架、聚氨酯保温材料等先进技术。保证了车辆在运输过程中不漏气、不漏冷,确保冷藏货物的新鲜度和质量。其次,福田雷萨冷藏车通过严格的质量体系标准,进行断冷桥技术、全电泳副车架及防护栏等多方面的优化设计,确保车辆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未来,福田雷萨将继续关注市场需求,打造绿色化、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积极推出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冷链运输解决方案,满足客户不断提升的物流需求。公司将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开发更节能环保、智能化的冷藏车型,并积极开拓新的商业模式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全面、高效的冷链运输服务。

往期回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