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巅峰竞G,价值掘胜!徐工机手争霸赛上演王牌对王牌!

巅峰竞G,价值掘胜!徐工机手争霸赛上演王牌对王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大赛区高手云集

20位选手巅峰竞“G”

徐工王牌产品鼎力相助

4项高难度挑战实力比拼

10月26日,徐工挖机第五届机手争霸赛总决赛在广西武鸣精彩上演。作为“价值体验万里行”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徐工挖机机手争霸赛汇聚行业顶尖力量,锤炼业界精兵强将,为广大选手搭建了一个切磋专业技能、扩大行业见闻、展现自身实的绝佳舞台。

比赛现场,选手们化身“大G体验官”,轮番驾驶徐工G系列王牌产品,斟满美酒、巧手投篮、堆叠螺母、极速装车……在充满竞技性和趣味性的激烈竞赛中,充分感受产品性能,提升自身技能,畅享价值升级带来的喜悦。

XE85GF

巧手投篮,灵动高效

广西拥有丰富的林业资源,年产木材超过4000万立方米,产值近万亿元。

“在我工作的林场里就有好多徐工XE85GF,业界赫赫有名的‘林业全能小霸王’,动作灵活,稳定可靠。在我们这里,每10台林业设备就有4台徐工,今天开着它比赛投篮,我信心十足。”来自广西钦北赛区的选手3分钟内投中6个篮球,取得不俗战绩。

XE105GA

斟满美酒,精细入微

作为10吨级投产比之王,徐工XE105GA专为市政、林业、隧道、铁路等工况作业而生,应用范围广,设备性能不言而喻。

“这项比赛既考验操作手的眼力和手力,又考验设备的微动性能徐工XE105GA液压系统调校的非常棒,精细操作细致入微,一瓶酒基本都被我倒入了杯子里,徐工挖机给力!”来自百色赛区的选手与徐工设备“合二为一”,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产品秀。

XE200GH

堆叠螺母,花式炫技

“这个项目难度最大,因为螺母接触面小,堆叠得越高,也就越容易倒,稍有失误就会功亏一篑,最考验操作手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 ,武鸣赛区选手边看比赛边分析道:“比赛设置这个项目真是趣味结合实际,也让我们对于徐工国四产品的硬核实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最具影响力产品”,中挖“台班王”XE200GH配备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全电控液压系统以及新一代智控系统,操控性和稳定性更优,是助力选手成功的关键。

XE380GK

极速装车,王者风范

作为同吨级翘楚,XE380GK在业界素有“装车王”的美誉,曾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市场表现金奖”,采用低速大扭矩发动机,功率与扭矩较上一代均大幅提升。与此同时,XE380GK的大小臂与底盘等关键部位均强化升级,配合PIC前馈智能控制技术,重载作业既高效又省油

“XE380GK力量足,动作快,很容易就能装满一斗,9斗装满一车,用时不会超过2分钟,不愧是徐工王牌。”参赛选手们给予了XE380GK一致好评。

王牌选手+王牌机型,机手争霸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柳来以及武鸣赛区的张冰、袁琳和邓华泉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这不仅仅是一次竞赛,更是徐工挖机的价值体验之旅。” 谈及此,一位参加过多届机手争霸赛的选手感慨道,“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徐工挖机不断升级产品性能,优化售后服务,并通过一系列培训和竞赛活动,让我们广大从业者实现自我价值提升,真正做到了徐工徐工,助我成功!”

洞察用户需求,拥抱市场变幻,徐工挖机不断完善“全生命周期服务”,重新定义客户体验场景,在丰富多彩的“价值体验之旅”中,与客户携手并肩,绘就产业新蓝图。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