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煤机行业盛宴|三一震撼亮相国展!

煤机行业盛宴|三一震撼亮相国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5日-2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三一重装携两款煤机新品、无人驾驶互动体验舱和多项新媒体互动项目正式亮相E2馆015展位。

展会新品荣耀上市

在现场的新品发布会环节,三一重装董事长戚建先生、三一重装总经理曲小飞先生、三一重装常务副总经理徐鹏飞先生、三一重装采掘研究院院长尹力先生、三一重装营销公司总经理孙郝先生共同上台,正式为三一重装新款S系列智能化掘进机EBZ200S揭开神秘面纱。

三一重装研究院院长尹力先生也为在场观众详细介绍了产品优势:EBZ200S结合了数字孪生、自动截割、智能安防等多项技术成果,让人耳目一新,尤其是对于井下工作少人化、无人化具有重大推动意义。在当前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新阶段,工程机械制造业势头迅猛,现场逛展的煤炭生产企业负责人表示:“智能化产品对于我们目前的行业发展来讲,无论是对于生产效率还是人员安全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同样醒目的还有第三代纯水液压支架,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纯水液压支架是三一重装在2018年推出的行业内首套纯水介质液压系统,彻底解决井下开采中由于乳化液泄漏导致的污染问题,真正实现了绿色开采——用制备出的纯水替代了传统的乳化液,清洁、干净,省去了更换乳化液的步骤,减轻了工人们的劳动强度;纯水介质杜绝井下污染,尤其是对于黄河沿岸的煤炭企业来说,生态效益更为重要。

创新展示形式引领潮流

SET150S电动轮矿车裸眼3D部分展示

客户正在试驾无人驾驶互动体验舱

三一重装本次带来的展品除了S系列智能掘进机EBZ200S和i系列纯水液压支架,以及多款包括井下巡检机器人、截齿在内的零配件展品之外,还设置了现场裸眼3D视频展示和宽体自卸车的无人驾驶互动体验项目,让您身处北京展会现场就能够驾驶“遥控”远在内蒙古露天矿的无人驾驶宽体车。三一智矿无人驾驶矿车矿车设备兼具了燃油版、纯电版、混动版和电动轮刚卡,从60吨级到400吨级,设备型号齐全,同时提供全套匹配斗容的挖机,集群协同,为矿山智慧化建设赋能。

晚宴落幕 再启新章

25日当晚,三一重装产品交流会暨第五届客户节颁奖典礼在北京康得思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三一重装总经理、三一智矿董事长曲小飞先生首先上台致辞,对到场的客户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和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几款主机产品的市场经营情况。

随后,三一重装的两位研究院院长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目前三一重装公司的主流煤机产品和矿用车辆的产品优势和发展趋势。未来,将全力加速矿山无人化、数字化、智慧化建设,三一智慧矿山业务致力于露天矿无人驾驶机械设备、智慧矿山管理系统、Al算法云平台及智慧矿山整体解决方案的开发,为全球矿山企业提供无人绿的智慧矿山整体解决方案。

在客户节颁奖环节,三一重装营销公司总经理孙郝先生为今年的三大奖项得主颁奖。来自山西大同的东沟煤业获得“掘进之王”一等奖,来自云南富源县的雄达煤业和鄂尔多斯裕融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分别获得“采金达人”和“矿世英雄”一等奖。

本届展会以“智能引领未来、绿色共享发展”为主题,汇聚了来自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展会规模、展商数量、参展产品种类均创历届展会之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