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初心不改,创新变革!装载机业务群质量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初心不改,创新变革!装载机业务群质量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7日下午,柳工装载机业务群年度质量总结表彰大会于广西柳州顺利召开,柳工与各供应商代表共同回顾年度业绩,分享质量管理经验,共商未来发展。

总结成效,合作共赢

装载机业务群质量总监张淑梅对装载机业务群2023年质量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对质量指标、质量文化建设、供应商质量能力提升等进行了剖析与解读。

张总提到,柳工质量体系始终坚持实现柳工和利益相关方的双向共赢,构建互联协同的质量生态,致力于打造基于市场、客户、竞争为导向的外向型质量管理组织。

全员参与,强化意识

人人参与质量、人人关注质量、人人享受质量。以质量文化建设为载体,通过开展“增强质量意识,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引导全公司增强质量意识,推动体系优化升级和提高实物质量。联动内外部客户团队积极参与,采纳合理建议,持续提高产品可靠性、舒适性、适应性及用户满意度,找差距促提升,求真务实谋优化。

以身作则,优化流程

贴近现场,炮声响在第一线。各核心业务总监结合现场实施情况,剖析管理流程的优缺点,致知笃行,以切身体会宣讲流程。致力于“第一次就把事情作对”,明确各业务的核心及目标,持续创造新价值;平衡高效与弹性,实现赋能增效。

应知应会,全面多能

学无止境,行以致远。业务群组织了各相关单位员工,系统复盘了本岗位专业技能,以及内外部客户重大抱怨及质量警示案例,转化为应知应会知识小卡片,带动管理技术人员和一线员工比学赶超。同时鼓励和引导员工持续充电,跨专业系统训练多技能,适应更多的岗位要求,在业务群平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警钟长鸣,赋能知行

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持续改进,与供应商伙伴共同赋能学习。为用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及时收集和感知对产品的抱怨和问题,不断提高产品可靠性和适应性,对质量问题零容忍,及时警示教育并改进。同时复盘总结改进方法应用标准及过程保证能力要点,与供应商伙伴一起学习进步,追求卓越。

成果收获,硕果累累

会议最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装载机业务群总经理肖小磊对2023年度质量管理优秀单位、个人及项目进行表彰,希望获奖人员再接再厉,持续加强质量管理能力。

初心不改,创新变革

本次柳工装载机业务群质量总结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正是柳工坚持自主创新,落实地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构建互联协同的质量生态,引领行业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道路,是大国重器的责任担当。柳工将持续超越自我,勇攀高峰,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

1966年,柳工研制成功第一台轮式装载机Z435

2019年,柳工发布首台纯电动装载机和首台5G装载机

2020年,柳工第45万台装载机交付

六十余载工程机械经验积累

低调稳健彰显王者风范 品质源于专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