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潍柴+雷沃携手亮相亚洲最大农机展

潍柴+雷沃携手亮相亚洲最大农机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6日~28日,亚洲第一、世界知名的国际农业机械年度专业大展——2023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湖北武汉举办。潍柴+雷沃携47台“高精尖”产品联合参展,彰显潍柴在农业装备高端化、智能化的硬核实力。

戳视频,一睹为快

全系列动力总成

助力农机“心”升级

展会现场,潍柴全系列农业装备动力总成组团亮相,堪称农机动力王者。现场5款收获机械液压动力总成、6款拖拉机液压动力总成“圈粉”无数。尤其CVT动力总成系统,填补了中国高端农业装备无级变速箱技术空白。

潍柴凭借全球首创动力总成商业模式,充分发挥“潍柴发动机+林德液压”技术优势,打造更强劲、更可靠、更高效的农机动力总成解决方案,塑造了差异化竞争优势。

智慧农机矩阵

赋能大国粮安

本次展会,潍柴雷沃发布CVT系列智能拖拉机智慧农业应用场景解决方案,更好满足规模种植耕、种、管、秸秆处理等全场景作业;覆盖220-380马力CVT智能拖拉机首次组合亮相,引发广泛关注。

同时展出的履带机、玉米机、小麦机全明星谷神收获家族、高端农机具再次强势“出圈”。

潍柴+雷沃

助力中国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升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