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转场方便、安装快!中联重科集装箱搅拌站一“站”搞定

转场方便、安装快!中联重科集装箱搅拌站一“站”搞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宁夏上善建设的一条搅拌站生产线从青海搬迁到黑龙江,完成调试后正式投产。所用设备正是来自中联重科的明星产品——HZS180R集装箱搅拌站。

转运至黑龙江的上善建设站

据悉,宁夏上善建设致力于风电等项目的开发与建设,项目遍布全国,多次采购中联重科搅拌站。位于黑龙江鸡西市的新能源项目开工,便需要搅拌站来保障混凝土供应。经测算,从青海转运一条闲置生产线,综合成本远远低于新建。由此,其中一座中联重科集装箱搅拌站,迎来了从荒漠到冰城的“移之旅”。

宁夏上善建设搅拌站站长兴奋地分享称:“搅拌站真能跟着项目走,这次我是眼见为实了。4天拆卸,4天运输,运到黑龙江后我们自己安装花了7天时间。调试好后马上投产,各项性能也丝毫不打折扣。”

原建于青海的上善建设站

中联重科集装箱搅拌站采用模块化设计,每个模块均满足运输要求,无超限,适合重复转场使用。设备模块之间均采用可拆卸螺栓连接,拆卸便捷;模块内部管线出厂前预装,模块之间管线采用快速接头连接,对工人操作能力要求低,转场容易、速度快。每层模块均在地面组装后,整体吊装,实现积木式安装,安装速度行业领先。

此外,在质量可靠性方面同样表现出色。从宁夏茫茫戈壁滩,到严寒的黑龙江,使用集装箱压型板外封装,不仅重复利用、安装快,而且强度大、安全稳定性好,可抗12级台风。

已多次转运的宁夏春明砼业站

“转场非常便捷,客户自己就可以操作。类似的案例还有很多,比如宁夏春明砼业站,跟着园区已经转运3次了,使用起来照样给力,这也是中联集装箱站市场广受青睐的重要原因。”中联重科搅拌站宁夏省片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