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没来参加武汉农机展?别遗憾,带您沉浸式逛上柴动力展位

没来参加武汉农机展?别遗憾,带您沉浸式逛上柴动力展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武汉

2023

强劲高效|经济节能

上柴动力展位

带您沉浸式逛

1026-28日,2023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于武汉开幕啦!在大马力、排放升级、精细化经营等行业背景之下,发动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因故未能来到武汉的朋友无需遗憾,本文带您沉浸式逛逛上柴动力展位。

强劲高效|经济节能

NO.

先来个整体参观

本届展会,上柴动力展出4H4H+7H7H+9DF10E13E等柴油发动机,功率覆盖80-580马力,适配农机从中小型拖拉机到重型拖拉机、青储机、联合收割机等。

此外,上柴动力还展出了混动总成等新能源动力,以及自主ECU自主ACUT-BOX等智能化动力配套产品。

这些展品看似普通其实大有文章

NO.

看看大马力

大马力农机是行业趋势。在这一趋势中,上柴动力为何得到市场的格外青睐、获得配套率的爆发式增长?原因就在现场展品之中。

上柴动力柴油发动机功率覆盖80-580马力,扭矩储备皆大于35%,低速大扭矩的优势非常适用于农机作业场景。不少用户表示“上柴动力挡比其它发动机挡都有劲”,正是源自于此。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除了马力大,上柴动力现代化的制造、品控体系充分保证了产品的“大”可靠,独特的进气系统、燃油喷射系统确保了进气充足、燃油燃烧充分,充分保证了产品的“大”实惠。有劲、可靠、省油等,共同组成了上柴动力大马力发动机的“”优势。

NO.

聊聊非道路国四

非四发动机使用成本更高动力性不如以前后处理故障更多使用更麻烦

上柴动力展出的发动机皆满足非四标准,同时也并不满足于排放达标。

上柴动力针对排放升级进行了大量行之有效的改进升级。在许多实际应用中,上柴动力非四发动机尿素消耗量合理,燃油消耗量更低,整体使用成本较之以前更低,动力损失更少;大量使用案例中,上柴动力后处理故障更少,停机再生间隔时间更长。

在非四实施以来,上柴动力凭借实际表现赢得用户信任。

NO.

聊聊混动系统

更极致的动力性经济性混动总成是一个重要方向

本届展会,上柴动力展出的混动系统吸引了大量关注。随着农业场景对环保性、动力性、经济性的要求不断提高,这款针对农业场景进行研发、升级的混动产品,无疑将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动力体验。

NO.

看看智能化

本届展会,东风农机等品牌推出的无人驾驶拖拉机让很多观众眼前一亮,农机的智能化与动力系统的智能化息息相关。

本届展会,新动力科技展出自主ECU自主ACUT-BOX等智能化动力配套产品。

其中,自主ECU可为合作伙伴在智能配套、系统集成等方面建立起优势;自主ACU可为农机提供更具竞争力的SCR尾气系统控制功能开发与集成优势T-BOX可充分满足农机在车辆监控、网联化等方面的需求,并具备推进产品持续的潜力,为农业机械智能化提供坚实的基础。

强劲高效|经济节能

除了上柴动力展位,您还可以逛逛其它展区展位,其中有大量农机品牌搭载了上柴动力

虽未能在武汉相见,但上柴动力的身影遍布大江南北。在辽阔的土地之上,上柴动力将助您获得更大优势赢得更大丰收

END

大通MAXUS V100 +上汽动力M系列,带着“家”去旅行

超500小时连续高效输出,上柴动力电站发动机保障多座方舱用电

杰狮H6智能重卡的“智慧内核”——上汽力V13L

上柴动力7H配套徐工定制款“白象”挖机泰国获赞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