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人选出的人气top5,你确定不拥有?

三一人选出的人气top5,你确定不拥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集团、三一基金会共同启动的首届“三一公益徽章设计大赛”获奖名单迎来终极发布,历时3个月,我们见证三一亲子家庭在公益活动中的灵感与创造,见证三一人对创意作品点赞投票提供鼓励支持的热情。3个月来,三一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希冀,借由设计之力生根发芽。

此次大赛线上线下共计65份投稿作品中,经三一基金会评委团初审入围20幅作品,经2200多三一人评选,最终评选出人气前5名的作品获得优胜奖,现已由专业设计师二次完善制成三一公益实体徽章。

优胜奖名单及实体徽章

展示如下:

以上是此次大赛的全套徽章,这套徽章以“共建美好社会”为主题,象征着三一的希望与温暖。机械救援、环保再生、绿色低碳、数智科技、工业未来,每个徽章所蕴含的元素都闪耀着无尽的可能,寓意着三一未来的使命。在未来的三一公益活动中,它们将被广泛应用,唤醒和激励更多善意。

同时,这套三一公益徽章已上线【三一公益平台】-【公益激励】专区,支持有爱的三一人进行公益积分兑换,希望这份徽章在未来与大家共同见证美好事业的发展。

徽章兑换指引

此外,我们还评选出了入围奖(除优胜奖外,入围前二十的投稿者)和参与奖(参与投稿者若干名),所有获奖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查收奖品。

扫码填写获奖信息

感谢所有参与此次设计大赛的三一“设计师们”,你们的创意和才华令人敬佩;感谢所有投票及关注本次大赛的参与者的热情支持!创意无止境,公益不停息,让我们携手并肩,继续为三一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END-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