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推挖掘机批量助力平陆运河建设

山推挖掘机批量助力平陆运河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4日,多台山推SE390LC挖掘机交付平陆运河现场,助力运河建设。

平陆运河,起点位于广西南宁横州市西津库区平塘江口,全长134.2公里,设计年单向通过能力高达8900万吨。这一宏大工程包括航道改造、航运枢纽建设、水利设施改造,以及沿线跨河配套工程,整个运河全程落差60米,可通航3000吨海轮,将成为西南地区最便捷的出海通道。

SE390LC挖掘机,被誉为山推挖掘机的省油王,其强大性能成为平陆运河工程的得力帮手。

整机搭载潍柴和林德黄金内核配置,动力强劲,同效率下油耗降低15%;潍柴WP10.5H 280kW发动机,林德210cc排量液压系统,同级别最大;回转扭矩提升19%,回转劲头更足;采用四十年高品质山推四轮一带和高强度耐磨铲斗,无惧矿山恶劣工况。此外,全新升级的工况控制技术和适应不同工况的作业模式均为SE390施工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是当之不愧的省油王者!

建成后的平陆运河将成为我国西南地区运距最短、最经济、最便捷的出海通道。未来,山推挖掘机将继续成为可靠的合作伙伴,为这一伟大工程的成功落成贡献更多坚实力量!

文字 | 李丽

图片 | 广西业盛

审核 | 钟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