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移动设备过滤 || 24财年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西安

移动设备过滤 || 24财年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西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10月18-19,唐纳森移动设备过滤售后在西安成功举办了24财年经销商峰会。唐纳森移动设备过滤售后全球总裁Bart Driesen先生, 亚太区高级销售总监Katsushi Isogawa先生,大中华区销售总监李文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和蒙古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们参加了本次峰会。

在本次峰会上,Bart 先生对唐纳森公司近期组织结构的调整进行了说明,并阐述了移动设备过滤售后所关注的四大市场和未来6年的整体规划,同时也分享了公司为开发这四大市场所进行的投入。相信新的组织结构能更高效地与经销商合作,在新的财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经销商客户对唐纳森的工作及团队充满信心,在会议中积极分享成功案例,对市场热点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献计献策,分享经验,为开发市场提供思路。唐纳森市场部,产品部,客服部,销售运营等部门负责人和代表也参加了本次峰会并分享了各部门新财年的计划。

唐纳森移动设备过滤售后业务也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贯彻执行重载设备,信赖之芯的视野及使命,与经销商伙伴们一起,让唐纳森的高质量产品为我们终端客户的设备,保驾护航。

戳下方视频云参会

了解唐纳森对客户的承诺

唐纳森公司成立于1915年,100多年来,唐纳森一直致力于解决客户复杂的过滤需求。如今,我们已成为一家大型产品及过滤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众多行业客户提供唐纳森特有的过滤技术及高品质的滤芯和零件。我们的工厂及销售网络遍及全球。

唐纳森在中国线下的销售渠道遍布各个省份,全国各地的用户都可以找到就近的唐纳森授权经销商门店。我们的经销商查询功能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