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太重:随车吊产品批量交付用户

太重:随车吊产品批量交付用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准备出发~”10月24日上午,在太重智能高端装备产业园区,随着一声令下,一辆辆随车起重运输车缓缓驶出,奔赴用户现场,用崭新的姿态助力用户工程建设,以卓越的品质为用户创造更大效益。

工程起重机系列是批量化、规模化、效益化发展的标志性产品,是公司聚焦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国产化产品发展方向的生动实践。公司结合实际应用场景和用户使用需求,持续拓展产品应用深度和广度,用技术创新和贴心服务赢得用户的青睐与认可,充分展示了公司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实力与成果。

此次批量交付的是太重自主研发的5-16吨随车起重运输车,拥有应用场景广泛、底盘配置先进、起吊精准安全、液压系统领先等优势。

性能强大

配备八边形截面,高强度钢材,吊载能力更强,高频工况起重性能高于行业竞品先进水平机型5%以上。

平稳高效

新型高效液压系统微动性好,确保作业平稳高效,可实现复合动作,充分满足全方位作业、精准吊装。

安全可靠

采用了有限元分析技术,数次试验保证力学性能,确保产品安全、可靠运行。

响应迅速

1刻钟回复,2小时到达,24小时解决一般故障,72小时解决复杂故障,用心用情服务用户。

凭借雄厚的技术积累和强大的研发平台,当前,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全系列汽车起重机、随车起重机、履带起重机已全面推向市场,剪叉式、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已批量销售,达到行业先进水平,多种类高端机械装备为抢险救援、建筑工程、铁路港口、市政建设等各行各业再添强劲动力。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牢牢把握行业发展趋势,聚焦重点领域,不断增强研发质效,锻造独特优势,用更卓越的技术、更优质的质量、更完善的服务回馈用户,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跑出转型升级“加速度”,为我省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