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骁勇善战,临工挖掘机在恩施“鸟巢”桩基施工中大放异彩!

骁勇善战,临工挖掘机在恩施“鸟巢”桩基施工中大放异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恩施州民族体育运动中心(又名恩施“鸟巢”)正在加紧建设中,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其中临工挖掘机“挥臂振舞”,在桩基施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助建恩施鸟巢项目建设的“骁将”。

图片来源:恩施发布,侵删

恩施“鸟巢”是恩施州十大重点项目工程,也是当地标志性建筑之一。该项目总占地面积232亩,总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项目按照国家标准乙类体育场馆设计建设,可承接国家单项赛事、省级综合赛事。目前,正在进行桩基施工,整个工程需施工桩基2120根,现已完成619根,施工方每天投入旋挖钻机、汽车吊机、挖掘机、装载机等机械设备20余台,80余名工人夜以继日施工,确保11月底以前完成所有桩基施工。按照工程计划和进度,预计春节前将完成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全年完成投资约3.21亿元。

为了确保项目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桩基施工成为了关键环节。临工对参建设备进行了本地化的适应性调整,以充分满足项目高难度、高质量的施工要求。在复杂的施工环境下,临工挖掘机严格遵循施工方案,对每个桩基的位置和深度进行精确测量和计算,实现了精准定位和高效挖掘作业,长期派驻的技术团队也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专业及时的服务支持。临工挖掘机凭借卓越的性能和技术水平,不仅为整个施工进程提供了有力保障,也赢得现场施工人员的广泛赞誉。

临工设备曾广泛参与川藏铁路、雅万高铁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等国内外重点工程建设,在各种施工环境考验中展现出卓越品质。此次在恩施“鸟巢”桩基项目的成功应用,奠定了现代化大都市的未来。其优质的设备和高效的技术服务支持为工程建设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临工用可靠的品质,让城市的生态文明建设有了新模样,正为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文中部分文字、图片等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发现“分享”“赞”了吗,戳我看看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