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叉装车TH50-18R | “全能战甲”一上市就被问爆了!

叉装车TH50-18R | “全能战甲”一上市就被问爆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星邦智能作为高空作业平台的领航者,坚持自主研发技术创新,持续进行产品和技术的迭代升级,同时持续完善产品线,挖掘新应用场景,推出新产品,满足更多市场需求。

星邦智能旋转式伸缩臂叉装车TH50-18R将汽车起重机的伸缩臂与传统叉车的叉装功能,装载机快速移动及铲装物料的装卸功能有机地结合到一起,一台机器可以快速实现吊、叉、举、铲、拖、夹等功能。适用于建筑业、工业、林业、矿业、影视、铁路等多种领域。

一机多能 超高回报

大范围大载重:星邦叉装车TH50-18R最大举升高度17.6米,最大载重5吨,核心工况全覆盖。

适配多种属具:具备属具识别功能,可配备铲斗,吊臂,夹子,货叉,载人平台等各类属具,一个工地实现多种作业,减少租赁的品类和数量

高效灵活 舒适便捷

灵活精准360°连续回转,可灵活精准送达作业点,减少设备挪动时间。

■ 标配三种转向模式,通过性和越野能力强,复杂场地也可以灵活应对。

快速转运:可带载行驶,最大时速35km,实现物料的快速转运,提高施工效率。

业内最大驾驶室之一动作空间充足,驾驶室360°装配可视玻璃,提供全方位视野。

■ 配备悬浮座椅:减震效果出色,有效减轻长时间作业的疲劳感。

■ 标配冷暖空调:冬夏季也保障适宜的作业环境,提高机手作业积极性。

性能卓越 安全可靠

车架调平功能:在不平场地保持整车水平,安全作业。

■ 前后配备强力支腿:保障设备大跨距、大高度作业时的稳定性。

全比例手柄渐变控制:动作顺畅协调,启停平稳。

安全认证:驾驶室通过FOPS&ROPS(落物保护和倾翻保护认证测试,保证操作人员生命安全。

实时动态监测:防止倾翻和超载,及时限制动作,避免发生事故。

星邦智能旋转式伸缩臂叉装车 TH50-18R产品参数

最大举升高度

17.6m

最大前伸距

14.3m

爬坡能力

40%

总长(至货叉架)

6.9m

总宽—支腿收回状态

2.5m

总高

3.33m

转台回转

360°/连续

额定承载

4999 kg

发动机(型号/品牌/排放)

YCF36125-T482/玉柴/国四

整机重量

15,415kg

快速切换N种属具,一机满足多种需求

360度连续旋转,轻松搞定复杂工况 星邦智能全能战甲—— 旋转式伸缩臂叉装车TH50-18R

等您来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