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国邮政集团与中国重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邮政集团与中国重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5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爱力,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旭光座谈并见签。

刘爱力说,中国邮政与中国重汽保持着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特别是在快递物流、金融、车辆采购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全面业务合作,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推进合作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谭旭光说,中国重汽与中国邮政有着源远流长的良好合作关系。此次双方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平台共建、信息共享、渠道共用,协同探索智慧物流与汽车金融模式创新,共同打造新能源汽车商业化运营生态圈,为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邮政集团与山东重工、中国重汽集团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