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虎”虎生威的中坚力量

“虎”虎生威的中坚力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今年的山工机械特种兵训练营中

有这么一位机友格外引人关注

他,叫张小虎

初见时,给人感觉并不善于言表

但深入交谈后发现,他有着唐山人典型的性格特点

坚毅踏实,稳重又不失魄力

热情直爽,自信且铿锵有力

尤其是说到自己热爱的行业和产品时

更是毫无保留地分享经验

PART 01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别看张小虎今年才36岁,但他在机械工程行业已摸爬滚打20年,从懵懂无知的学徒,成长为如今的团队负责人,并拥有自己的车队。

一路走来阻碍和艰辛无数,但他从没有想过放弃或转行,“一是因为真的热爱,二是因为机械设备不断更新,这让我总是对它充满好奇和期待,想要一直钻研下去。”说到这里,张小虎的眼里流露出少年般的纯真光亮。原来,不忘初心,保持热爱,真的能让人永远年轻,永远坚定。

PART 02

与梦共舞,迎接新生

这份热爱,其实很早就在张小虎心中埋下了种子。因为父亲就从事相关行业,耳濡目染之下,他从小就特别喜欢机械设备的马达轰鸣声和设备工作时各个部件配合的运转声。“别的同学放学后就回家看电视、玩游戏,我放学后就总是往工地上跑,经常看得忘记回家。”

长大后,他终于如愿接手父亲的事业,扎根一线,与机械共舞,通过不断精进技术,锻炼出独当一面的能力。2008年便拥有第一台工程机械设备,2010年购入Cat®(卡特)设备,2011年开始接触装载机,正是凭借着自身踏实肯干、爱钻研的劲儿,张小虎逐渐在本地工程圈内小有名气,甚至外地的工程也开始找到他,忙不过来的时候,就雇人一起干,很快,张小虎便有了自己的车队。

PART 03

敢做敢想,王者本色

当被问到用山工机械哪一款产品可以形容自己时,张小虎不假思索地说道:“装载机!”在他看来,山工机械装载机爆发力强,和自己非常相像

其实这一点,从张小虎在训练营现场的表现也能看出,比如组建团队、排兵布阵时,他没有丝毫犹豫,快速进入领导状态;遇到危机,他从容不迫,稳定输出;即使亲身上阵参赛,他也能精准发力,高效有担当。正是凭借这种快、稳、准的爆发力,帮助他顺利完成比赛,赢得了在场的热烈欢呼。

张小虎表示,自己做过的决定几乎没有失误过,甚至还会有意外惊喜。“比如说我十几年前我参与的一个高尔夫球场项目,当时设备不够,为了不耽误工期,我果断借调来一台山工机械装载机,因为我知道它的动力非常强劲,而结果当然是让人满意的,山工机械装载机不仅省油省力效率高,一不小心还让我把自己的装车记录给超了!最后高效完成了工作!”

PART 04

未来已来,携手前进

自从体验过山工机械设备优异性能后,张小虎便一直关注着山工机械的发展,所以在收到参加训练营的确认通知后,他便立马放下所有事情,从唐山开车过来。

“不仅让我认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还了解了山工机械的国四新品,参加这次活动更让我坚定了未来的方向。”张小虎表示,计划5年内成立自己的公司,并且紧跟趋势置换新车,带领团队成员一同前行,越来越好!

一言一行中

张小虎的勇敢与热爱、坚持相生相伴

他代表着工程机械行业的中坚力量

正如山工机械一样

不断奋进,开拓创新

面对挑战,无畏无惧

跨越一个又一个的人生难题

更多机友故事

即将陆续推出,敬请期待

点击“阅读原文”,快速获取9月最新视频合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