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发货现场|大宏立设备又双叒叕启程黑龙江

发货现场|大宏立设备又双叒叕启程黑龙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宏立设备再启黑龙江

又双叒叕发货啦!

DAHONGLI

用宏立 建伟业

近日,大宏立又一批发往黑龙江省鹤岗市的砂石骨料生产线设备在大宏立光华厂区成功装车发运!大宏立公司凭借扎实的产品实力和优质的绿色智能矿山一体化解决方案再次赢得客户的信赖!

>>>

设备启程黑龙江

此项目从签定到成功交付,大宏立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整合优质资源,生产期间,全程抓效率,控质量,提速度。确保生产平稳运行,按时交付到客户手中,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客户肯定。

项目概况

设计产能:450t/h

02

设备使用地:黑龙江省鹤岗市

03

原料:安山岩

04

成品应用:当地基础设施建设

05

配套设备:

PYY系列单缸液压圆锥式破碎机

PYYZ系列单缸液压圆锥式破碎机

PEV系列颚式破碎机

YK系列振动式分选筛

ZSW系列板式给料机

大宏立拥有30余年矿山设备生产制造经验,凭借多年积累的经验优势,通过持续不断优化提升自身生产研发实力,努力在砂石破碎装备领域深耕细作,确保发展与实力深度匹配融合,从而为企业稳定、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未来大宏立还将不断通过价值创造和输出,让大宏立成为更多用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期待与您合作共赢。

END

大宏立机器

往期精彩

REVIEW

五车齐发|大宏立设备助力黑龙江尚志市矿山生态恢复项目建设

持续发货!大宏立高品质破碎筛分设备再发往黑龙江

大宏立精品制砂生产线设备启程黑龙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