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让高空作业更安全! 星邦智能成为IPAF中国线上理论培训的首家合作伙伴

让高空作业更安全! 星邦智能成为IPAF中国线上理论培训的首家合作伙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星邦智能(SINOBOOM)

IPAF在中国首家线上理论培训合作伙伴

10月23日,“第十届国际租赁峰会International Rental Conference”在上海成功召开,国际高空作业平台联盟(IPAF)首席执行官Peter Douglas宣布星邦智能(SINOBOOM)成为IPAF在中国线上理论培训推广的第一家支持方。

10月24日,“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上,星邦智能与IPAF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广IPAF在中国的线上理论培训。星邦智能成为IPAF在中国线上理论培训的首家合作伙伴。星邦智能可为行业提供IPAF线上理论培训、线下安全操作培训,以及发放IPAF证书等专业服务。

▲星邦智能副总经理李标志(右)代表公司与IPAF首席执行官Peter Douglas 签约

▲签约合影

星邦智能与IPAF的故事

星邦智能(SINOBOOM)于2009年加入IPAF会员,总经理许红霞是国际高空作业平台协会(IPAF)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的亚洲理事,同时也是2018年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协会特别贡献奖(President’s Award)获得者。

2018年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协会特别贡献奖(President’s Award)获得者——许红霞

2017年,星邦智能IPAF认证培训中心成立。

▲星邦智能IPAF认证培训中心成立

2023年10月24日,星邦智能(SINOBOOM)成为IPAF中国线上理论培训的首家合作伙伴。

▲星邦智能成为IPAF中国线上理论培训的首家合作伙伴

星邦智能IPAF培训中心

星邦智能IPAF培训中心具备线上理论培训、线下产品安全操作培训资质。在星邦智能总部长沙、星邦智能八大保障中心都能够组织培训认证、发放IPAF证书,同时星邦智能也拥有国际培训师,能进行国际客户的IPAF认证培训。

星邦智能IPAF培训中心,积极推动 IPAF 安全操作培训在全球高机应用端的推广,成为高机行业安全的践行者。我们将始终践行科技兴邦,价值共享”的理念,用行动诠释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而永不止步的星邦使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