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要性能又要省钱?SY125“卷王”放大招!

要性能又要省钱?SY125“卷王”放大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是不是在找性能可靠又省油的挖掘机

卷王之王SY125C来咯

不仅节能省油、细节也是满分

在动力系统、驾乘体验、娱乐互联等

多方面都充分表现出了“卷王”的本质

更是被称为小挖中的“大力士”!

“卷王”是如何诞生的?

SY125C国四新款强势来袭,是三一重机倾心打造的一款极致性价比的全能机型。适用于城镇建设、沙石场、园林绿化、管道建设等工程作业。

采用新动力、新技术、新造型,以全新姿态进行呈现,体验感更好、赚钱效应更强。整机操控性能好、综合性价比高。

到底从哪里开始卷的?

搭载国产五十铃95kW超大功率发动机,扭矩余量更大,动力更充足。采用专用的后处理控制策略,排放更清洁,满足国家国四排放法规。

搭配高压共轨电喷技术,实现燃油喷射毫秒级精确控制,使燃油得到充分燃烧,油耗更低,燃油经济性更好。

搭载正流量液压系统,实现精准功率匹配,综合能效大幅提升。简洁的油道设计,去除逻辑阀,有效规避固定节流损失。

选用知名品牌大排量主泵,高性能主阀,大通径主阀芯,流通能力更大、压损更小,全面提升整机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保障强劲动力的同时,兼顾高效率和低油耗,SY125C国四新款相比国三综合能效提升8%以上。

标配0.54m³大斗容低阻力耐磨铲斗,进行二次圆弧优化设计,有效减少挖掘阻力和功率损耗,挖掘渗透力强,作业效率更高。

前刃板采用三一独有凸缘结构,避免过度磨损,铲斗使用寿命提升50%。斗杆前支承端面采用激光熔覆技术,硬度是一般钢材的3倍

新型蜂窝高承载耐磨轴套,表面自润滑,运动部件寿命提升2倍以上。加强型张紧装置、加高齿驱动轮、新型强化版履带护板,全面提升行走性能,更加安全可靠。

跨界打造,太舒适啦!

三一与知名汽车设计公司合作开发,驾驶室内饰全新设计、纹理材质全面升级,享受更大空间感。美观与硬朗兼备,打造独特的家族系列风格。

线束胶管模块化穿孔设计、未焊接部位二次填充等多项新技术应用,驾驶室密封性提升40%。

空调风道采用流体仿真分析验证,优化风道,风力更加强劲。采用豪华出风口,风量可独立自由控制,风口位置符合人体工程学,从头到脚恒温控制,实现360°环绕式吹风。

搭配10寸智能触摸显示屏,多功能操作界面,集成蓝牙、电话、音乐、空调等功能,精准操控,帮助客户实时了解车辆状态,享受智能手机般的体验。

搭配集成式多功能按键面板、一键启动、点烟器、USB接口等多种配置,科技感十足。全新造型阻尼风口,便利水杯座,空气悬浮座椅,后视110度广角摄像头,以及阅读灯、储藏室等多处人性化设计,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SY125C经济高效赚钱伙伴

陪您高效奔赴致富路!

赶紧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或拨打财富热线?4008282333

戳这里,一键询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