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博雷顿的新机型都被什么人买走了?

博雷顿的新机型都被什么人买走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统计的数据,纯电动装载机的销量持续上涨,9月占比已经突破了5,远超去年同期水平,堪称新能源工程机械行业的一个里程碑。博雷顿自2016年创立之日起便致力于推动绿色生产方式普及,这样的阶段性成果既是激励,也是鞭策,因为这组数字意味着还有95%的用户在选择传统装载机,我们依然任重而道远。

博雷顿不断向更高的目标发起挑战,持续研发,不断迭代,创造更多价值赋能客户。让老客户通过更高效的产品提升竞争力,同时也吸引更多的用户加入纯电动阵营,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保护绿水青山。

经过无数个日夜的奋斗,博雷顿的新机型已经通过严格的研发、测试流程,进入量产状态。新机型集博雷顿7年造车经验之大成,依托于博雷顿自主设计能力,围绕客户求和痛点,并结合博雷顿对产品和技术的深度理解,全面进化,不负万众期待。

整车控制重磅升级。

防溜坡、防打滑、自启停等N多新增整车控制功能,同时用户拥有丰富的自定义权限,畅享智能高效的绿色生产新体验。

三电系统深度进化。

电控换档变速箱、模块化高集成控制器、主动式智能齿轮油泵、石墨烯加热片、空调+热管理机组深度集成、气凝胶保温罩等黑科技都在这部车上成为现实,整车的效率、能耗都将有更好的表现。

车架、车桥越级而立。

车架翼箱钢板厚度及强度,动臂和转斗及铰接结构销轴强度,动臂、摇臂、拉杆、焊合强度,均全面提升,齿轮、十字轴等核心组件材料材质和工艺全面升级,强度更高,更耐磨,为用户打造更稳定的绿色生产伙伴。

此外,驾驶室、空调系统、控制面板、防尘系统……从内至外,全面升级。

世界上本没有路,如果我们成为先走的人,朝这个方向来的人多了,便会有路。对于博雷顿,电动装载机不只是一款产品,更是梦想的重要依托,所以,一群创新、积极、对改变世界有巨大热情的博雷顿工程师愿意全力以赴。

有些老用户享受过博雷顿纯电动装载机为企业带来的降本增效红利,也在合作过程中对博雷顿团队的服务精神高度认可,因而在得知博雷顿将有新品发售时,山西焦化企业、陕西煤炭企业毫不犹豫开启了“盲订+抢订“模式,用于露天煤矿石和洗煤厂煤渣装运等场景。

客户对博雷顿无条件的信任,我们深感荣幸,同时也极度珍视,拓荒的路上荆棘遍布,博雷顿真诚感谢一路陪伴我们成长的朋友。博雷顿一定会做好每一项工作,不断提升自己,提升产品,回馈客户,回馈社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