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河智能“匠心精品 聚势而强”挖掘机高端用户交流会圆满举行!

山河智能“匠心精品 聚势而强”挖掘机高端用户交流会圆满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0日-21日,以“匠心精品聚势而强”为主题的山河智能挖掘机高端用户交流会圆满举行。本次活动旨在维护巩固高端大客户,进一步加强其对山河智能的全方位了解,促成高端大挖客户购机意向,同时向客户集中展示山河智能自主研制的多款F系列大型挖掘机产品,进一步彰显公司的创新实力和责任担当。

来自全国各地近60位高端大客户走进山河工业城,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河智能路线。在挖掘机“智慧车间”,挖掘机事业部制造公司总经理王文祥给大家介绍了智能化的生产线。

在挖掘机表演区,山河智能挖机宝贝们开创的全新动作首次亮相。她们灵活地操控着4台“园丁精灵”SWE18UF搭配1台“矿山霸主”SWE950E-3H,摆出各种造型动作,微挖与矿挖合二为一,以优美的姿态旋转配合,大胆秀“舞技”,力与美完美匹配,现场客户直呼过瘾。

在试乘试驾区,一台台大型挖掘机以霸气的姿势横列在调试场内,等待着接受检阅。其中,“矿山猛士”SWE600F和“矿山利器”SWE750F试驾体验格外火爆。山河智能深入市场,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开发的全新一代F系列挖掘机产品,既保留了上一代优异的性能,也狠抓细节和品质,进一步提升驾控体验。

文化展厅里,讲解员带领大家一览“山河蓝图”,集中展示了山河智能创新发展史和多元化产品线,让客户进一步地了解山河智能的实力。

客户交流会上,一场娓娓道来的品牌故事宣讲,让客户真正了解了山河智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紧接着挖掘机的产品介绍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山河智能全新一代F系列挖掘机。研发人员介绍,新一代F系列产品具有七大优势,即新造型、新动力、新标准、新体验以及高配置、高效率、高可靠。

同时,随着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少客户当即交付定金。签约仪式上,挖掘机事业部营销总经理阳广进行政策宣贯,上台与客户完成签约,一台台矿挖设备即将交付给客户,发往全国,这些实力产品将有效满足广大客户朋友的需求,进一步引领行业发展。

挖掘机事业部总经理范峥嵘表示,山河智能将继续发挥“先导式创新体系”优势,以更高标准持续推动产品技术升级,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依托“5G+工业互联网”示范工厂,通过智能化、柔性化、数字化生产来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和品质;持续加强服务保障,完善总部仓库、区域中心仓库、省级仓库和地市级仓库四位一体的配件供应保障体系,随时为客户朋友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深入贯彻“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行为准则,持续和国家战略、行业发展、社会需求同频共振,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共生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END

一图读懂 | 矿山重器,如你所“7”!新一代矿山型挖掘机SWE700F重磅来袭

客户留步!10吨级“投产比之王”SWE105F,邀您品鉴!

国四精品 |力在线,无惧挑战!矿山重载型挖掘机SWE500F来了!

国四精品 | 城市建设哪家强?还得看山河智能小挖SWE85F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