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上汽红岩重卡荣获“第三届中国运输服务榜样车型推选发布会”推选车型

上汽红岩重卡荣获“第三届中国运输服务榜样车型推选发布会”推选车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中国交通报社组织召开的“第三届中国运输服务榜样车型推选发布会”在山东滨州圆满落下帷幕。在参与的数十家运输装备制造企业以及超百款报名车型及产品中。上汽红岩杰狮H6牵引车和上汽红岩杰虎H6自卸车分别以环保合规,高效运营以及合规轻量等优势脱颖而出,得到众企业一致认可并成功推选。

本届“中国运输服务榜样车型推选发布会”是为响应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号召,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运输服务保障能力,旨在推进道路运输转型升级、新能源公交推广应用、创新推进道路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优秀制造实力

成功荣获推选

作为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的“集大成者”,上汽红岩杰狮H6牵引车节能高效、可靠性强等成为用户们心中高速标载运输的“利器”。动力方面搭载上汽动力13L发动机,最大输出580Ps、最大2600N·m/1000-1400rpm,实现动力强劲;节油方面更是搭载智能汇节油系统,高精度地图+实时油耗分析统计+经济节油驾驶行为提醒,可实现节油3%-8%,同时L2+级智能辅助驾驶,可提前规划最优车速和档位,实现智慧节油驾驶辅助。综合其动力、经济性和可靠性都收获评委一致认可。

另外上汽红岩杰虎H6自卸车在智能驾控和智能管理方面也受到评委肯定,配备的定制化渣土监管“六定”功能,定人、定时、定速、定点、定线、定区域,可确保驾驶舒适;动力方面还搭载专有标定黄金动力链,经济转速范围1000-1500r/min,增压动力响应时间0.8s,高效出勤不在话下,更以高强承载科学降重可低至10吨,实现城建运输的轻拉快跑。

上汽红岩智领运输

实现高效环保可靠

面对运输行业局势的变化,上汽红岩不断突破新技术,实现智慧再升级,推动传统运输模式转型。基于在城建、港口、矿区、智慧园区等不同特定运输场景的自动化常态运营经验积累与数据分析,目前上汽红岩已实现了全面技术升级、产品细节打磨,充分发挥“技术+产品+运营”业务模式所具备的核心竞争优势,在智能化、低碳化、国际化的赛道上均取得了不错成绩,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环保、智慧、可靠的运输方案。

作为国内高端重卡领先品牌,上汽红岩一直紧跟市场趋势,洞察用户需求,以先进的科技,驱动产品性能跃升,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运输方案。未来,上汽红岩将持续聚焦市场需求,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底层逻辑,以创新为动能,为用户打造更符合用车场景、更有温度的“红岩造”产品。

- END -

如有购车意向,请点击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