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多国客商组团莅临蒲瑞调研考察

多国客商组团莅临蒲瑞调研考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多国客商组团

莅临蒲瑞调研考察

国际合作 创新发展

日,多国客商组团共十余位莅临蒲瑞调研考察,公司总经理陪同调研。国际友人详细了解了蒲瑞公司的主营产品和未来规划,并对产品品质和生产工艺表示肯定,双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PART1

持续扩大“朋友圈”

走向全球,行稳致远。近年来,蒲瑞公司以“十四五”政策为依托,持续扩大国际“朋友圈”,通过专精特新和高新技术补短板,立足国内市场,开拓海外市场,推动公司高质量国际化进程。

PART2

蒲瑞简介

河南蒲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减速机、车轮组、吊钩组、卷筒组、联轴器等机械类配套件及机构总成的销售、研发、制造与服务,产品涉及工业起重机、工程机械、矿山、冶金、化工、航空航天、军工、海工等领域。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河南省单项冠军企业,河南省绿色工厂,河南省“瞪羚企业”,河南省质量标杆,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检验测试中心、河南省工业设计中心,近年来以每年30%以上的规模增速、快速发展,成为国内重要的机械加工类配套件制造基地之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