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丝路闪耀丨有一种守候,叫徐工全球微心愿

丝路闪耀丨有一种守候,叫徐工全球微心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

10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主旨演讲中表示,“一带一路”合作从“大写意”进入“工笔画”阶段,把规划图转化为实景图,一大批标志性项目和惠民生的“小而美”项目落地生根。

10年间,徐工积极践行国家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在“让世界更美好”的公益价值理念引领下,不仅一直坚持做好非洲家庭水窖公益项目,更在“一带一路”沿线诸多国家留下了许多坚实的公益足迹。

10月,“2023以美好助力”徐工全球微心愿责任品牌活动再次启幕。这是徐工持续了八年的责任品牌活动,我们相信,坚持实现一个一个的小小美好,终将能够抵达美美与共的大同世界。

从中国出发,到近邻印尼、泰国、孟加拉国,再到南半球的巴西等,徐工“全球微心愿责任品牌活动”不仅传递给各国孩子们爱心和温暖,更有自强不息,勇于为梦想启航的信念。

Eu amo o XCMG

我爱徐工

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CASA DO JARDIM小学,一群“小精灵”在徐工志愿者们的陪伴下大秀才艺,唱歌、跳舞、朗诵……,热情奔放的巴西小学生用他们的方式向徐工表达着爱意。

XCMG,Sports Day

徐工志愿者联合当地经销商OCR公司前往泰国 Ban Santikham 小 学 、 孟 加 拉 Chuadanga 地区Kolabari Ramnagar 高中,为当地的同学们送去了微心愿礼物,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徐工Sports Day”。佩戴上徐工运动会的奖牌,手捧徐工微心愿的小礼物,兴奋之情写满了学生们稚嫩的脸庞。

中国甘肃——智造第一课

“徐工装载机的铲斗像我们的手掌,一把捧起东西。”“不,装载机的铲斗像我们的嘴巴,‘啊呜’把东西吃进去!”……这是徐工铲运“微心愿——徐工智造第一课”的现场,现场活动气氛异常活跃,现场抢答声此起彼伏。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去了一场场生动无比的趣味课堂,用生动的视频、形象的讲解和活泼的互动为同学们讲解了“徐工智造第一课”,展示了徐工智能化产品服务全球的强大实力,体现了徐工科技创新的独特魅力,引发了同学们对工程机械的兴趣和热情。潜移默化中,一颗颗工程机械的种子已然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爱心传递 让梦想的种子发芽

在各所学校的微心愿捐赠仪式上,志愿者们把象征关爱和美好的礼品交到了孩子们手中,孩子们用爱心包裹里爱心画笔,描绘自己看到的徐工“大家伙”,就是在勾勒他们心中的未来模样;用爱心足球在校园球场上一争高下,就是这些少年为明天的梦想留下了奋斗的身影。徐工微心愿不仅是帮助他们完成了一个个微小心愿,更是在助力更多的孩子为梦想而前行。

站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年的节点上,回首凝望,徐工践行社会责任的足迹遍布全球。坚持“以美好助力Help with love”的公益理念,聚焦“助力发展、助造未来、助爱生长”三大责任版块,联动合作伙伴持续开展了“非洲水窖”“全球奖学金”“X创造者挑战赛”“工业研学游”等责任品牌项目。今年在德国莱茵河畔的克雷费尔德市,又一份来自徐工“暖流计划”走进了当地实施中文教育的8所学校。

微心愿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徐工,将以“心怀天下,大道致远”的坚定初心,用爱和善意诠释着大国重器的社会担当,在全球各个角落传递更多的希望和梦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