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入门神车、回本利器——徐工XCT10L4

入门神车、回本利器——徐工XCT10L4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家总是希望小吨位的车越小越好,要能进得去,还能干了活,所以徐工“小八吨”历来颇受小吨位车主的喜爱,我们通过市场调查发现,大部分车主普遍拿8吨车干老小区改造,或者户外广告牌安装等等,不过大家也清楚,近些年的大楼越来越高,户外广告牌越来越豪华,也越来越大,渐渐地有不少客户觉得8吨有点吃力了,于是就给我们提出了一个苛刻的要求,想要一款比八吨臂长更长,起重能力也要更强,但同时体积还不能比八吨车大的车型,为了满足这部分市场需求,徐工的研发工程师们推出了XCT10L4,高度仅为3.25米,可通过全国98%的限高区域。

XCT10L4 拥有28米主主臂采用高强度结构钢材质制造,最大作业幅度24米,最大起升高度28.7米,全伸臂最大吊重3.9t,标配主副双卷扬,主吊钩最大6倍率,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337kN.m,吊装性能更强!

我们注意到小吨位机型多以散活为主,XCT10L4采用通用汽车底盘,经受了多年的市场考验,质量更可靠;160匹马力发动机,陕齿八档大速比变速箱;铝合金全覆盖走台板,车架平整质量高,带枕木钢丝绳等重物毫无压力,用户使用成本更低,两年回本不是梦!

现在行情下,吊车投资回报率到底是多少?吊车到底多久能回本?您可以点击下图周期计算器”,看一下你的投资回报率能跑赢全国多少人!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