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第三届中国(临沂)工程机械博览会于山东临沂圆满举行!

第三届中国(临沂)工程机械博览会于山东临沂圆满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金秋十月迎盛会,工程机械齐聚沂河之畔!10月21日-23日,中国(临沂)第三届工程机械博览会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行。在本次博览会的开幕仪式现场,沂河新区投资促进局王守堂局长、临沂市工程机械商会梁作磊会长、临沂市工程机械商会荣誉会长林庆芳、临沂市工程机械商会名誉会长丁淑君、南钢集团、山重建机领导相继登台致辞,并一同出席了盛会的剪彩仪式。此外,众多工程机械及配套件企业单位领导、各地区代表团人员,及包括铁甲网在内的行业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活动,一起见证了本次盛会的隆重开幕。

据铁甲网记者了解,中国(临沂)第三届工程机械博览会是由临沂市工程机械商会主办,博览会时间为10月21日-10月23日,分别设置了包括工程机械展区、建筑工程机械展区、配件及相关配套设备区以及专用工程机械车辆类区在内的四个专区。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23中国(临沂)工程机械国际采购商大会、2023中国(临沂)工程机械行业会长高峰论坛、2023中国(临沂)工程机械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等活动。

临沂工程机械产业共有规模企业40多家,其中大中型企业6家,配套与协作企业160多家,从事工程机械配件行业的经销商180多家,主要产品有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摊铺机、汽车起重机等,产品品种占全国工程机械品种的30%。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沃尔沃、山东临工、卡特重工、柳工、山东常林集团、力士德等龙头企业,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已成为山东省乃至全国工程机械的集散地。据悉,此次工程机械博览会已连续举办了3届,对全国工程机械设施的改造、商业环境改善和商业文化的发展,激发生产企业提高产品质量,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展会入场现场人头攒动

本届工程机械博览会将为广大工程机械生产商、经销商搭建了一个交流产品及技术的平台,它也将为当前下行的行业局势注入新鲜的创新能量,助推工程机械行业逐步理性的轨道,长远健康发展。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任立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临沂 博览会 工程机械 力士德 山重建机 挖掘机 装载机 配套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