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国家税务总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司调研山河智能

国家税务总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司调研山河智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司副司长高旺一行来到山河智能调研企业发展、经营、税收等情况。

在山河智能党委书记陈生的陪同下,高旺副司长一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河智能的路线,参观了山河智能挖机装配车间,了解了山河智能挖掘机生产流程和研发技术实力,双方就生产经营情况、税收政策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在现场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河智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企业文化展厅,高旺副司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山河智能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先导式创新模式、产品集群及创始人何清华的奋斗经历、家国情怀。

高旺副司长指出,今后税务局将在全面推进税收征管数字化升级和智能化改造、进一步优化税务执法方式、提供高效智能税费服务、精准有效实施税务监管、深化拓展税收共治格局、切实强化税务组织保障等方面推出具体的改革措施,优化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分局、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分局、国家税务局长沙县分局及山河智能财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文字 | 郝妍

图片 | 梁超

执行编辑 | 尹靖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聂奋芳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