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新生长 筑未来】“一带一路”斯里兰卡,中联重科塔机升降机建设高层公寓

【新生长 筑未来】“一带一路”斯里兰卡,中联重科塔机升降机建设高层公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斯里兰卡位于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枢纽位置,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一环,随着科伦坡临港公寓项目的推进,项目已进入标准层施工阶段,中联重科塔机和施工升降机在项目建设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重要,目前有3台塔机,6台施工升降机在项目施工,全部均为中联重科品牌,设备运行稳定,受到项目施工方和管理层的一致好评。

中联重科塔机TC7013-10B

升降机SC200/200E在施工现场

据悉,该项目位于斯里兰卡科伦坡15区,距离港口城2.9公里,项目占地面积20126.67平方米,工程总建筑面积191177平方米,整个项目包含1层地下室,前后裙楼,5栋塔楼。是斯里兰卡的重要在建项目之一。

中联重科SC200/200E升降机

此次参与施工建设的SC200/200EB和SC200/200BZ施工升降机,是中联重科研发的最新一代施工升降机,具备高效、安全、智能、人性化的优势,同时也针对项目临海的环境,对吊笼、导轨架等关键结构件做了浸锌处理,进一步延长了升降机的使用寿命。

R代塔机:高端 智能 绿色

期待您的

点赞

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