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首次!APMT牵手三一海工,首次从中国供应商采购电动集卡!

首次!APMT牵手三一海工,首次从中国供应商采购电动集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一海工与其全球知名客户APM Terminals合作,成功提供了一批电动码头牵引车,这是一个令人瞩目的里程碑。这一成就为APMT的设备更新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并加速了其脱碳计划的进程。

此次交付标志着三一成功向APMT提供了一批定制的SM4600T0BEV电动码头牵引车,这是APMT首次从中国供应商处采购电动集卡,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该项目于6月启动,APMT的下属监理公司CES执行了全程项目监造,包括产品的设计审查,生产监造,工厂测试和运输发运过程。

这批集卡经过精心设计,以适应亚喀巴集装箱码头(ACT)的具体要求。它们具有282kWh的全电动马达直接驱动,使最大牵引能力达到75吨,并且配备了可调节的第五轮和后轴空气悬架,线控底盘,以确保港口作业的最佳性能。

值得强调的是,此次交付也标志着ACT的一项重大成就,代表着设备现代化方向的重大进步和港口内脱碳行动的加速。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