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批量交付!北京市政系统喜迎多台厦工K系轮式装载机

批量交付!北京市政系统喜迎多台厦工K系轮式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批量交付!

近日,北京地区传来好消息——多台厦工K系轮式装载机正式交付北京市政系统大客户。

本批量交付的设备以厦工XG936K轮式装载机为主,作为厦工全新升级K系列装载机中的主力机型,其符合国际化潮流的崭新设计,全面升级的产品性能,不仅延续了厦工专注工程机械72年的技术传统,也完美诠释了厦工一以贯之的灵活高效的技术基因。

交车时,客户代表吴总详细检视了车子状况,并当场表示高度满意。

现场机组人员统一着装,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喜迎自己的“亲密战友”。

厦工北京直营公司总经理陈钟宁在交车现场表示,作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一员老兵,厦工秉承“匠心匠造”精神,坚守初心,持之以恒地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以高品质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提升厦工品牌价值,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设备、以及专业便捷的服务,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图文/北京厦工)

匠心质造筑精品

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