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助力极地科考 | 柳工高空作业平台批量发运

助力极地科考 | 柳工高空作业平台批量发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8日,柳工高空作业平台从江苏镇江批量发出,即将运往我国第五个南极科考站——罗斯海新站,助力该站主体结构的建设。此前,柳工首批助力中国南极科考的高空作业平台已于今年8月发运。

针对工程机械在极寒工况下产生的钢结构变脆,液压油粘度增大、液压系统密封圈失效、发动机启动困难、蓄电池衰减速度加快、电气元件失效等问题,柳工对高空作业平台的性能进行了适应性改进。

改进优化后,柳工柴油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发动机的一次启动成功率可达到100%,连续多次启动时,蓄电池低温启动性能满足相关要求。此外,柳工电动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充电效率、续航时间等均满足极地工况要求,极寒条件下整机各元件运行良好,设备动作流畅。

自2012年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授予柳工“中国南北极考察战略合作伙伴”称号以来,柳工一直致力于与中国极地中心共建极地工程机械设备保障体系,并依托工程机械行业唯一的中国极地科考工程机械实验室,在机械设备保障人才的交流与培训、研发极地特殊环境工程机械设备项目和共建极地特殊环境机械设备实验平台等方面不断展开合作,为中国极地科考事业贡献了应有力量。

文图|柳工高空机械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蓝天立深入柳工调研

柳工成套设备交付塞尔维亚能源项目

全面解决方案的印尼实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