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闪耀海南!中联重科70米轻混泵车火爆热销

闪耀海南!中联重科70米轻混泵车火爆热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蓝天白云,椰风海韵。近日,中联重科“凌云Ⅱ”70米轻混泵车在响彻云霄的鞭炮声中正式交付海南共赢幺零实业有限公司,即将谱写助力大美三亚建设的新篇章。

据了解,海南共赢幺零实业有限公司与中联重科合作多年,在当地卓有名气,旗下还拥有一台中联重科经典56米泵车和十余台中联重科塔式起重机等,可以说是“极光绿”的忠实用户。

此次交付的主角——70米轻混泵车荣获“2023年度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明星产品奖”,继承了“凌云”系列稳定可靠、安全高效等优良“基因”,并拥有诸多行业领先技术加持泵车臂架采用行业独有的镂空设计,配合中联重科专利臂架主动减振技术,让泵车具备了自重更轻、布料更广、效率更高等诸多实用优势。

与此同时,中联重科对其发动机、油箱等多个关键部件进行了全新优化升级,致力于为客户带来绝佳的使用体验。

2022年,海南已成为新能源车辆保有量增速最高的省级行政区,保护环境、节能减排是海南的长期战略。作为中联重科新能源设备品类的王牌产品,“凌云Ⅱ”系列70米轻混泵车在传统燃油泵车的基础上,增加了电驱动装置,实现了“纯电待料+燃油泵送”的双驱功能;并且电动搅拌、电动洗车和电动空调的能耗极低,每小时分别低于1.5度电、4度电和1度电,使得其综合能耗降低了15%,节油效果也可以实时显示在显示屏和遥控器上。以年产量8万方为例,单台车每年可节省能耗成本近6万元。

施工现场,机手感慨道:“臂架长、稳,出料很快,高标号的混凝土可以一次成型,操作起来也很舒适!”此外,“凌云Ⅱ”70米轻混泵车经历了多种严苛环境测试,轻松适应高原、高温、高寒等极端恶劣工况,可靠性满分。

拥抱“双碳”,绿“动”未来!适逢“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中联重科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与客户一道强强联合,为加快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