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封加平一行到访三一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封加平一行到访三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9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原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封加平先生、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陈圣林先生一行到访三一重机有限公司,与三一重工高级副总经理、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贺鑫先生、三一重机海外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华萍女士、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服务总监钟友富先生展开深入交流。

会前,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一行参观了智能工厂、超大挖生产线,详细考察了三一在工程机械、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对目前三一的智能化、现代化生产模式表示高度赞赏

谈会上,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会长封加平先生对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和林业产业的发展作了详细的介绍。他强调,虽然林业产业属于蓝海市场,但当下劳动力成本上升以及林业机械长期被外资垄断导致国内林业产业发展仍面临着诸多困难,协会期待能与以三一为代表的工程机械龙头企业一同建设,全面贯彻林业发展新理念,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在林业设备国产化、智能化、信息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协作与联系。

贺鑫先生向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封加平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欢迎,并向来宾们介绍了三一重机的发展情况。他指出目前三一重机在助力林业产业经济发展小有突破。三一将携手林业行业协会加快研发林业多种工作场景下的定制化设备,实现林业产业上下游国产设备的成套化。

未来,三一重机将持续深化与林业行业协会及相关企业的合作,携手共进,大力发展林业建设,推动林业的绿色新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