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全心”为客户负责!服务人员技术水平评估项目,启动!

“全心”为客户负责!服务人员技术水平评估项目,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打造道路机械精干高效的维修站售后服务队伍,提升服务工程师“一专多能”服务技能,满足徐工成套道路机械的市场服务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坚持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的服务保障,近日,徐工道路服务团队策划开展了徐工道路维修站售后服务人员技术水平评估项目。

本次启动的评估项目,共划分为13个考点,囊括共计50余家维修站、200余名服务人员。重点项目评估对象为徐工道路维修站专业专注的售后服务人员及高新产品服务人员,主要评估项目包含服务业务沟通能力、产品维保专业知识、现场问题处理能力等多个维度。本次评估会根据参与人员的现场综合表现来评定他们的服务技能等级(分为ABC三个等级),对于提高团队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具有关键性的指导作用。

评定分为补短板培训知识导入现场维保实战考核两个阶段:结合考点所在区域人员需求、产品结构制定专项培训课程,补齐服务技能短板;维保实战则包含产品知识、工作原理快问快答及产品故障现场排除等内容。两个阶段均综合评估了服务人员的维修能力和技术知识储备。评估项目不仅有对服务人员的考核,也设置了互动与反馈环节,收集到相关的产品改进建议、服务管理建议等,有利于团队协作意识和管理水平的加强。

徐工道路维修站售后服务人员技术水平评估项目的开展,是徐工道路服务团队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理念的有力印证,也是不断塑造、推广“全心服务”品牌形象的坚实举措。

随着工程机械行业对于服务需求的提高,徐工道路后市场服务的专业程度持续深入,服务领域不断被拓宽。通过对团队人员的技能评估,有利于提升全体服务人员的技能知识和服务水平,帮助提高团队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从而取得更好的市场表现。以专业创造服务价值,以真情赢得客户信任,为打造行业一流的服务平台而蓄势赋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