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工业车辆亮相第十三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

柳工工业车辆亮相第十三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10月18日至22日第十三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在广西柳州开展,展会涵盖物流供应链保障体系下的汽车、工程机械、模具、工业零部件、电力设施等行业的制造商、销售商、物流运营企业,吸引来自全国物流行业商协会代表,广西各地市物流行业协会代表及专业观众到会交流。

本次汽博会,柳工工业车辆携全新E系列电动平衡重式叉车、内燃平衡重式叉车及牵引车等8台设备隆重亮相,电动化产品占比超过80%,均为柳工热销产品,全面展示了电动化产品及绿色解决方案,其中ELM35PRO锂电平衡重叉车,行走速度15km/h,满载爬坡15%,适用于饮料、纸业、汽车、租赁、建材等中型工况行业。

ELH35MAX锂电平衡重叉车,采用大直径轮胎,满载行走速度20km/h,满载爬坡20%,适用于陶瓷、港口、冶金等各类行业的恶劣工况。

C35租赁型锂电平衡重叉车针对租赁行业需求特别定制,整车具有高可靠、高续航、高安全、高效率、低维护成本的特性,关键零部件及车队管理系统可定制开发,以满足客户特殊应用需求。

柳工工业车辆电动产品的高光亮相,引来众多观众参观,现场销售接待人员针对观众相关问题都进行耐心解答,让现场观众加深对柳工工业车辆全系列产品线的了解,全方位展示柳工以智慧绿色机械延伸人类力量的硬核实力。

未来,柳工工业车辆将继续产品创新,持续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发挥柳工在物流供应链领域的技术优势和科技成果,助力行业绿色发展。

END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