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新生长 筑未来】“智者”相逢“上下”求索,无专人操作智能施工升降机建设孔圣之乡

【新生长 筑未来】“智者”相逢“上下”求索,无专人操作智能施工升降机建设孔圣之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参建项目:济宁嘉祥学院项目

项目地点:山东省济宁市

参建设备:中联重科无专人操作智能施工升降机SC200/200EB-A(4S2050AI)

“孔孟之乡、运河之都”,在这座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蕴之中,孔圣之智与中联重科无专人操作智能施工升降机正在上演一种全新的文化交融和传承。

项目介绍

济宁嘉祥学院项目旨在为教育、培养高科技人才的基地为依托,打造教育强县,带动嘉祥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的办学空间,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现代化教育资源和生活环境。

产品介绍

中联重科无专人操作智能施工升降机,将“智能、安全”做到行业领先,无专人智能施工升降机在施工过程中能节省2名操作人员,普通工人即可自行操作;配备的智能管理系统还能够根据具体施工需求进行个性化设置如:双笼联动、分层停靠、满载直驶等功能能大大提高客户使用效率超载监控、防冲顶、降压降速防溜车、超员AI检测、视频监控系统为运行管理上了一道道保障保证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相比同类型产品,其最大提升速度由行业的33m/min提升到50m/min,速度提升了50%,而电机的功率只增加12%。

中联重科无专人操作智能施工升降机在2023年度机械产业大会中荣获了“ 工程机械明星产品——智能设备”的荣誉称号。

客户评价

河南上立伟业公司总经理李胜彪表示,中联重科的无专人操作智能施工升降机减少了人工操作成本,而且项目方表示无专人操作智能施工升降机运行平稳、操作简单方便、故障率低,在使用安全性、智能化和人性化方面在设计上都考虑较为充分,使用让人放心。

河南上立伟业

河南上立伟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通过五年发展,业务区域范围由濮阳市向河南其余各市、山东、江西、河北、新疆等全国各省市发展。从2020年起设备全面更新为中联重科等一线知名品牌,以公司设备的性能为保障、安全第一为原则、全心全意服务为基础,为客户提供更安全、高效的优质服务。

R代塔机:高端化 智能化 绿色化

期待您的

点赞

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