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视频】《2023走进杭叉》——美国&墨西哥代理商来访

【视频】《2023走进杭叉》——美国&墨西哥代理商来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念秋风起,红枫铺满地,在这浪漫之季,我们满怀热情迎来了来自美国和墨西哥的代理商,绘就了一幅精彩纷呈的工厂参观之旅画卷。走进杭叉,了解杭叉,代理商们深入了解杭叉的历史渊源,充满热情地踏入我们年产40万台的智能化超级工厂,亲自试驾杭叉最新的产品,真切地感受着智能化工厂的先进自动化生产工艺和设备以及无与伦比的技术实力和生产效率,领略着创新科技的力量。理商对于我们组织有序、智能高效、可靠稳定的工厂赞不绝口。他们惊叹道,我们的智能工厂和产品在世界已遥遥领先。

有效的沟通交流是推动双方更好发展的关键。我们非常开心能与来自美国、墨西哥的行业专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探讨,代理商纷纷对杭叉在智能工厂和锂电产品领域的领先地位表示赞赏。同时,也反馈了他们当前所面临的挑战。我们非常感谢代理商提供的意见和建议,杭叉将积极采纳并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整体物流解决方案。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查看往期消息)

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温馨提示您:认识市场,认识自己,做理性投资的投资者。欢迎通过中国投资者网(www.investor.org.cn)、互联网投教基地以及市场经营主体、自律组织等官方网站获取相关知识和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