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西气东输 | 山推SP90-G吊管机架起国家能源输送大动脉

西气东输 | 山推SP90-G吊管机架起国家能源输送大动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我国大力推动油气管网基础设施建设,一批国家重点项目加速建设、顺利投产。在新疆吐鲁番,山推SP90-G吊管机以其卓越性和稳定性,协助中石油管道局二号机组在天然气管道铺设工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助力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

在该项目多个施工标段中,山推SP90-G吊管机表现出色,从管道的起吊到铺设,两两配合,默契高效。截至目前,该批SP90-G吊管机已运行接近1000小时,平均每天开工时间达5~11小时,稳扎稳打发挥着专业力量。在沟下标段的施工中,吊管机的发动机转速平均达到了1300转/分钟;而在对口施工和布管施工标段中,转速分别稳定在670转/分钟和1500转/分钟,始终保持着优秀性能和适应力。

山推SP90-G国四吊管机设备是山推首款也是国内首款大吨位国四吊管机设备,设备从动力、驾乘舒适性、行走操纵、智能化水平、新造型外观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产品可靠性及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凭借卓越的性能稳定的操作和高效的燃油效率,山推SP90-G吊管机赢得了司机师傅和施工方的广泛赞誉。在操纵性和驾乘舒适性方面,司机师傅评价非常高,他们表示,与以前驾驶过的国外产品相比,山推吊管机在操作上更加便捷,驾乘舒适性也有显著的提升,有效缓解了工作强度,安全性提高

为充分发挥设备优势,近期,山推走访人员对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着重对设备视野情况、操纵舒适性方面、噪音方面、国产化液压系统可靠性方面进行详细调研。现场收集一手改进建议,充分了解国四升级后的产品实际表现,为产品设计改进、提升客户价值积累了宝贵经验。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企业,山推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作为国产制造的骄傲,山推SP90-G吊管机展示了山推在技术、质量和性能上与国际产品比肩的竞争实力,更彰显了山推“让施工更简单”的工匠信念。

未来,山推也将持续关注客户需求,以匠心打造精品工程,以服务筑造民族品牌,为推动工程行业的发展出更大的贡献,为“中国制造”创造更多令人骄傲的时刻,亦为全球机械设备市场带来更多创新与突破。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