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星邦智能全新自主研发蜘蛛车重磅面世!

星邦智能全新自主研发蜘蛛车重磅面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9日,星邦智能首台自主研发的43米蜘蛛车——SPT43HJ成功下线,公司领导与项目组成员及星邦蜘蛛车战略合作伙伴——丹麦Falcon CEO Thyge Mikkelsen共同参与下线仪式,见证星邦智能在高空作业行业高端产品研发领域的又一次重大里程碑事件。

▲星邦智能首台自主研发的43米蜘蛛车——SPT43HJ成功下线现场视频

▲星邦智能首台自主研发的43米蜘蛛车 ——SPT43HJ成功下线

▲星邦智能首台自主研发的43米蜘蛛车 ——SPT43HJ成功下线

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因其出众的性能、独有的产品特点及更广泛的作业场景而越来越受到行业人士的青睐,是星邦智能为市场潜心钻研、悉心打磨的诚意产品。该产品在设计、制造以及工艺方面采用国际领先的技术,填补了国内多项空白,是星邦智能在高空作业产品领域的重大突破。

星邦智能

SPT43HJ蜘蛛车

  • 双飞臂——业内罕有的2×3M双飞臂配置,作业灵活,作业范围更大,轻松实现跨越穿插作业、越障作业、下探作业,解锁更多作业场景。

  • 结构紧凑——设备通过性更高,尤其限高限宽入口,具备绝对优势。

  • 三动力——标配发动机/电池/220V交流电三种动力,模式随心切换,发动机动力充沛、强劲稳定;电池动力绿色节能,零排放、低噪音。

  • 调平灵活——多角度可选,支腿一键调平/单独调平,在狭窄复杂的场地,适应性更强。

  • 全动作可遥控——操作简便,复杂工况下可远程操控,保障安全。

  • 标配无痕履带——不损伤地面,室内也可安全作业。

星邦智能蜘蛛车系列 SPA33HJ/SPT38HJ/SPT43HJ/SPT52HJ

型号

SPA33HJ

SPT38HJ

SPT43HJ

SPT52HJ

最大作业

高度

33m

38m

43m

52m

最大水平

延伸

19m

16.5m

18.5m

17m

平台载荷

250kg

450kg

200kg

200kg

总高x长x宽

(收车状态)

1.99*7.31.25(m)

1.95*8.45*1.43(m)

1.95*8.28*1.39(m)

2.10*9.30*1.25m)

整机重量

6,450kg

8,250kg

8,430kg

13,500kg

SPA17EJ/SPA23J/SPA27HJ/SPT33EJW

型号

SPA17EJ

SPA23J

SPA27HJ

SPT33EJW

最大作业

高度

17m

23m

27m

33m

最大水平

延伸

7.5m

12m

14m

15m

平台载荷

200kg

200kg

250kg

200kg

总高x长x宽

(收车状态)

2.0*4.25 *0.8m)

2.01*5.34*1.3m)

2.02*6.46*1.4m)

1.98*7.20*0.8m)

整机重量

2,050kg

2,900kg

4,350kg

4,150kg

用差异化的产品打动市场

帮助客户实现投资回报最大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