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戴纳派克压实摊铺战队助力连霍高速张掖段大修工程

戴纳派克压实摊铺战队助力连霍高速张掖段大修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G30连霍高速山临段位于甘肃省河西走廊地区,是省内东西方向的交通要道,还是连接新疆、内蒙等西部地区重要道路。由于通车年限将近20年且重型车辆比例大,路面病害呈发展趋势,路面技术状况指标下降明显。在此情况下,该路段的大修工程紧锣密鼓地展开。

甘肃路桥联手甘肃和邦集团承担了本路段的大修施工,为了保质保量完成任务,2台戴纳派克SD大型摊铺机和3台CC6200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勇担重任,以优异的性能和稳定的输出,保障了项目稳步推进。

本项目的施工单位——甘肃路桥集团和甘肃和邦同成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都是戴纳派克的多年忠实客户。其中成立于2014年的和邦集团,业务涵盖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公路养护工程、园林绿化工程、通信电力工程、公路材料生产及销售、工程机械设备租赁与销售、公共交通客运、房地产开发经营与销售等,是实力雄厚、专业性极强的多元化工程建设企业。

和邦集团近年来已采购了多台戴纳派克SD、F系列摊铺机和CC6200双钢轮振动压路机。而戴纳派克全系列设备的稳定质量、优秀性能,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则成为和邦集团成就高质量施工项目的可靠保障,集团对于施工项目高质量的追求,成为与戴纳派克合作的最完美契合点。

在本次施工项目中,SD2550CS和SD2530CS旗舰型摊铺机成为沥青摊铺环节的主力军。作为戴纳派克摊铺设备谱系中最为成熟的旗舰机型,SD系列摊铺机多年来以高性能熨平板、顺畅高效的物料输送机构,以及多种智能化控制系统,带来了绝佳的摊铺效果。

秋的西北地区风力强、气温低,沥青混合料的温度非常容易散失在此情况下,戴纳派克CC6200的高频振动压实技术以其标志性的高速度、高效率输出,克服了低温对施工作业造成的不利影响,造就了本次大修路面的完美平整度。

戴纳派克作为全球领先的道路施工解决方案专家,始终致力于设计制造全系列高性能路面设备,是各界客户最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与您携手,共筑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