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行万里路,真“芯”真服务

行万里路,真“芯”真服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非道路市场对设备的可靠性和出勤率要求很高,为了保障设备高效运营,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康”或“广西康明斯”)联合柳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为“坚韧拼搏 智赢国四 ”的服务活动。

该项活动于2023年5月举行出征仪式。针对非道路市场开展设备专项巡检、四阶段设备新机检查和使用培训等活动,增强客户对四阶段设备智能化应用的体验,服务标准化流程落地,进一步打造广康服务品牌。

活动持续时间个多月

足迹遍及全国近30个省级行政区,检查设备200多台

完成终端培训30场,现场讲解发动机使用保用注意事项,介绍了多种国四数字化功能

超过100位用户受益,得到用户朋友的一致认可!

用“芯”服务,排除隐患

活动期间,广西康明斯和柳工技术专家对用户设备进行全方位的检查,重点检查发动机系统的整体运行情况,对发动机燃油系统、冷却系统、润滑系统、进排气系统检查以及发动机后处理系统进行检查,了解设备维护保养的情况,做到面面俱到。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处理,排除隐患,防患于未然。

智能服务,暖心呵护

为客户以及相关操作人员进行培训,就如何从柳工智能管家上了解设备运行情况进行讲解,方便使用者随时监控设备运行情况。非道路国四升级时代,智能化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广康技术专家向客户重点讲解了智能化设备所带来的便利功能,远程标定升级,10分钟畅享在线升级功能

针对客户所关心的发动机后处理使用等问题,区域服务人员就降低后处理维保成本进行深入讲解,帮助客户解除忧虑,同时,针对机油、燃油、滤清器、尿素使用进行培训。

广康技术专家用心服务,耐心沟通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面对客户的问题与疑点,进行了专业的回复与解答,及时消除了客户的困境与顾虑。

点击视频回顾服务万里行足迹

有产品必有跟踪,有需求必须要响应,极致服务,才能畅想无忧!都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对于广西康明斯来说,行万里路就是从产品不断升级到服务保障落地,来到客户身边,切实为客户提供支持。本次“坚韧拼搏 智赢国四 ”走访活动,拉近了客户与广康的距离,用真诚赢得客户信赖!

以勇气穿越荆棘,用汗水润泽大地,广西康明斯将继续带着坚如磐石的初心和对至诚服务的执着,给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服务支持。

往期回顾

01

氛围感 芯动力

02

实力绽放!广康动力阵容2023北京展释

放能量!

03

邀您共赴北京工程机械展

04

约起!康明斯邀您打卡BICES北京工程

机械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