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再交付!徐工纯电动装载机奔赴河北!

再交付!徐工纯电动装载机奔赴河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10台徐工XC958-EV肩负建设绿色钢铁使命再次奔赴河北,成功交付当地钢铁标杆企业。至此,数十台徐工纯电动装载机,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蓬勃绿色动能。

入秋以来,徐工纯电动装载机屡现批量交付,足见市场对徐工纯电动产品的认可,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领跑行业。出众的性能、优良的品质、省心的服务保障均收获客户好评。另一方面,徐工拥有覆盖0.7吨至15吨级行业最完备的纯电动装载机产品谱系,全面满足各类工况需求。本次交付的XC958-EV便是采用代表徐工助力钢铁行业绿色转型升级成功信心与决心的绿色涂装,分外醒目。

XC958-EV基于徐工XC9系列产品平台开发,搭载行业首创徐工“三电机”技术方案,摒弃变速箱等机构,整机行走系统与液压系统分别由电机驱动,实现真正纯电动、零排放、无污染,并且大大降低能源使用成本与维保成本,助力用户绿色高质量发展,获得更高价值。

“徐工纯电动装载机在业内有口皆碑,业内同仁多次推荐。从尝试合作到全心信赖的战略伙伴,徐工切实做到帮助企业发展,一同感受成功喜悦,面对钢铁行业绿色转型,是挑战同样是机遇,相信与徐工携手定能开创共赢新局面!“客户代表对徐工给予充分认可。

交付现场,客户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与驾驶员骨干对10台徐工XC958-EV纯电动装载机进行了严格验收,性能表现均达到或超过客户预期,收获一致好评与肯定。

“经过试用,指标参数均达我方标准,验收合格!”

“这批电车,不仅造型美观、乘坐舒适,而且经过徐工厂家简单指导,我们就能轻松上手,保养还简单,确实好!”

“徐工电车必须给我们班组安排上,产能提升不成问题!”

在践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新能源装载机在越来越多的细分板块市场受到客户推崇,徐工仍将一如既往探索工程科技,为市场持续输送技术领先、更高价值的新能源装备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成功。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