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机械科特迪瓦有限公司开业!

柳工机械科特迪瓦有限公司开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地时间10月17日, 柳工机械科特迪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科特)在科特迪瓦最大都市和经济首都阿比让正式开业,这是今年柳工继澳洲、中亚、越南公司后成立的第四家海外子公司,标志着柳工“全面国际化”征程又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对深入拓展西非乃至非洲市场有着里程碑意义。

可可迪市政府代表N'Zi Odette,中国驻科特迪瓦经济商务参赞鲁军,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罗国兵、国际业务群高级总监邓涛,柳工科特副总经理吴开梦,柳工科特独家经销商RIMCO总经理Jean-Philippe PETIT,科特迪瓦中资企业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土木科特迪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树斌,多家当地媒体,以及来自加纳、尼日利亚、喀麦隆等国家的200多名行业客户、经销商和嘉宾出席开业典礼。

“科特迪瓦是非洲西海岸的交通枢纽、航运中心、金融中心,有'西共体经济之肺'的美誉。凭借稳定的政局、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多元的市场需求吸引了大批中国企业投资发展。”鲁军表示,作为一家国际化企业,柳工深耕全球工程机械市场二十多年,柳工科特的开业将为当地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与当地企业建立更深的合作伙伴关系,加速中科贸易发展。

“通过高效的设备、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柳工科特将不仅以科特迪瓦为核心区,还将为周边国家提供设备与解决方案,积极为当地建筑、采矿、基础设施建设、林业等领域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罗国兵在开业致辞中说到。

开业仪式上,柳工科特还现场展示了多款明星产品,包括ZL50CN装载机、933E挖掘机、4215D平地机、B230推土机等。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吴开梦向现场嘉宾介绍了柳工在道路施工、基础设施、建筑及矿业等领域的成套解决方案。他表示,柳工科特将不断提升售后服务水平,为西非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支持。

Jean-Phillie PETIT表示,RIMCO已经与柳工携手合作两年多,柳工科特的成立将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合作关系。

随后,柳工科特还举行了柳工西非服务万里行启动仪式,依托该活动,柳工将深入服务当地客户,为客户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文图|柳工国际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蓝天立深入柳工调研

柳工成套设备交付塞尔维亚能源项目

全面解决方案的印尼实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