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纸短情长!一封感谢信见证三一的责任担当

纸短情长!一封感谢信见证三一的责任担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一重机代理商新疆京泓收到了一封来自巴州阿尔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的感谢信。

信里说到:阿尔金山自然保护区面积4.5万平方公里,平均海拔4580米,管护任务十分繁重。贵公司5名员工面对不法分子时表现勇敢沉着,对协助我局开展行政执法工作方面付出了艰辛努力,在此对贵公司表示衷心感谢。”

2023年9月22日,服务工程师黄志龙、高小军、张战胜、胡王旺、曾逸霖5人接到客户委托前往阿尔金山无人区处理售后问题,9月25日在运送挖机的过程中偶遇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工作人员追寻非法人员踪迹,我司服务工程师知晓后,全力协助阿尔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完成此次追击,共计查获非法入区人员8人、车辆2辆。

5名服务工程师表现勇敢沉着、临危不惧,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公民义务,展示了三一人的责任与担当

阿尔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若羌县境内,与青海西藏相毗邻,边远偏僻、高寒缺氧

三一5名服务工程师拖运挖机在风雪中日夜兼程,9月22日出发,10月4日归程,经历13个昼夜,成功完成了客户的委托,并协助阿尔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完成工作。一路上他们踏过冰川雪原,躲过狼群和黑熊。暮色苍茫看劲松,乱云飞渡仍从容,阿其克库勒湖见证他们英勇的身姿,草原的风追随他们义无反顾的身影。

这群穿梭在祖国山河大地动脉里的可爱的人们肩负使命,从晨光熹微到披星戴月,全心守护,每一次出发都不负期待。

一直以来,三一重机始终坚持“国家之责大于企业之利”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是三一人对国家的庄重承诺。未来,三一将持续为客户、为社会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大国重器的担当与作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